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1 02:38:05|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All For You *感謝 *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凡是呼求,必得回應。」

這段日子,很慶幸我再度回到了主的身邊,也讓我明白其實祂從未曾我身邊離去。
祂是愛我的,打從我存在就一直深愛著。

謝謝J給的痛和美的記憶、

謝謝你讓我可以哭得徹底、

謝謝小葉和小安的不離棄,讓我得以不在凌晨3點獨自哭泣。














感謝主帶來的軟弱讓我發現了堅強,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我也能讓你發現你的。

那天的電話裡真的讓我暖了,一句話,很徹底的。

最後一次哭泣的誓言我沒有食言,這段日子有好多的感謝,也因為你們我的生命一直美好著。




台長: 盒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塗鴉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勇氣 *
此分類上一篇:* 念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