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16:42:25|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 Aagel 給勇敢的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途中,等捷運時,看到了一群人一人推著一台娃娃車走了過來,她們都還很年輕。

原本以為是約好的某種聚會要一起出遊的。
仔細觀察後,我發現,那些娃娃車都長的好特別,就像是外公的輪椅+娃娃車的結合。

每個小孩身上都掛著一個名牌,寫些什麼沒看仔細,有的看起來已經是上小學的年紀了!我不解的看著..。

才發現孩子們的表情和動作好像都不在她們的掌控中,是不受控制的,不停的揮舞、哭鬧、傻笑...,我一陣鼻酸

「他們都還那麼小...」

以前只有在電視上看過,一下子看到這麼多個這麼天真的孩子們,卻不能隨心所慾的跑跳、嘻鬧,我的心好痛,真的好痛><

我也在心底感謝母親和上帝,雖然我身體沒一般人健康,抵抗力沒那麼強,但我能做的事真的遠遠超過她們太多太多了。

以前公司配合的工讀生”柚子”,才17歲,也被檢查出得了淋巴癌,現在為了作化療理了個大光頭,看到真的會落淚。想當初那個活潑開朗充滿夢想的他,現在連出們都成問題,好難過,心又好痛,可是他始終笑著,很認真勇敢的面對著這一切。

人們常說「活著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活著真的是最大的福氣」

珍惜

妳們在我心目中才是最美麗的天使

台長: 盒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塗鴉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是水蜜桃姊姊~
此分類上一篇:像個小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