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7 01:40:10|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 10/16hit fm和Elva一起做糖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到FM,看到稿就發現是阿娟!
其實還滿開心的,因為他很好笑!
 
在裡面跟柔子聊天,說到那天阿娟很好笑學妳跳舞!
我怕我等下看到阿娟會笑出來!
結果後面工作室忽然傳來,「我聽到囉!」
哈哈,原來阿娟在裡面!
不過我也沒說壞話!
 
聽到工作人員說Elva在樓下了,就覺得很緊張!
我們在樓上有先看師父做畫糖,超難的= =!
 
要開始了,看到Elva走到布簾
當場得先把禮物拿出來
阿娟介紹我們進場,還說成小柔= =!當場就說要送禮物!
然後什麼時候喜歡Elva等問題
我就介紹我的禮物拉,Elva還把麥克風給我,好開心,
第一個是加持過的巧克力,
Elva整個眼睛WOW瞪大!Elva很信這個耶,哈哈!
連經紀人都驚訝,我就說因為這個是拜拜過的,阿娟就說:那吃了會怎樣嗎?
 
XD難道怎樣嘛!
我:會保平安,還有星運會旺!XD
而且這是美國來的,Elva:傳到美國去嗎?
阿娟:紅到美國去的意思嗎?
害我尷尬說,紅到全世界拉!
 
時候忘記介紹卡片了沒,Elva當場看著阿娟在講話,手已經把巧克力給打開!
還說,介意給大家一個嗎?
我就說:當然當然,可以阿!
這時候Elva也給我一個,其實我沒吃過!
哈哈!
天后真的很貼心,很會做人,
結果我拿出了我的「貼布」,我怎覺得Elva的表情有總似成相似以及好像....
我想起來的感覺,這次跑活動她都說記得我,但是卻說不出名字!
是不是因為無法連結?她只認得貼布?哈哈!
連豆苗姐看到都大喊,"肌力",其實我是要讓Elva知道說,記得了吧?
這次都沒送這個,加上要演唱會了,天后的Twitter又有寫說她需要肌肉鬆弛劑,這不是來了嗎?
Elva還說,毆對...就說她現在每天上練舞室練舞六小時,全身痠痛吧...
我當然要順便幫Elva打廣告阿,
我:就是因為知道年底演唱會,12/31號!大家一定要來看喔!拜託!
Elva:拜託?
還那種表情!XD不會說明!整個又ㄉ一ㄤ我了!
 
然後本來我要說:謝謝豆苗姐,這次安排這麼多的活動跟電視電台等!讓大家都可以一直的看到Elva!看到Elva的表現!宣傳真的很好!
結果才說前面第一句,這天后又機車我了!
Elva:是在巴結嗎?
當場害我忘記詞窮,剛剛想好的詞全忘了!
痾痾....不是啦!
我看豆苗姐驚訝的眼睛都大了!
 
雖然剛剛Elva就拆一個自己吃了!不過她嘴巴小,慢慢吃,吃到...
根本不顧阿娟在講話,還邊聽什麼紫塔羅牌老師的講話!
根本就一直吃阿,天后好像餓了?
好顯我有買漢堡,XD等等一定要跟Elva說一下
 
開始做糖了,Elva整個跟師父很High
抓著Elva的手,不過Elva很厲害,自己弄!
阿娟還偷偷說,好像弄得筆師父漂亮!
哈哈!天后啊!
當然....
 
換我了,我明明有說我要弄棒棒糖!
結果怎麼Elva一直嫌我的下面的棒子太小,
還說妳用倒的會比較好用!
我心理想說下面那麼小,倒了不就變粗了!
結果我弄好上面的時候被Elva虧:好像蝌蚪!
XDDD結果竟然拿工具....
 
給我戳兩顆眼睛!
ㄟElva!來亂低!XD
好顯糖還沒冷掉!還很熱,所以又自動回覆了圓形
接著我要塑型拉,這位可愛的天后,竟然直接把糖弄一堆到我的棒棒糖棒子,
補一句,這樣比較像冰淇淋
我:明明就是棒棒糖!
Elva:啊?你是要用棒棒糖!哎呀我誤會了!
結果要把下面切掉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拉,硬掉嚕!
 
第二個歌迷Elva知道她要用鑽石就幫她弄得很美!
歌迷還在弄,我就去旁邊跟Elva說:怎麼我剛剛妳是幫我搞雜,這個妳幫他用那麼美!
Elva:哎呀我剛剛不知道你是要用棒棒糖!XD
 
偷偷小聲說:我有買漢堡在阿嬌那,給她了,等等結束的時候妳可以吃!
Elva:真的嗎?謝謝!(麥克風放下來)
我:因為我知道你們一定都還沒吃!不過我不知道你們有多少人!所以我只買六個!
Elva:毆!沒關係!什麼漢堡啊?
我:就麥當勞的,有養早餐!
Elva:瞪大眼,毆!謝謝
 
毆~我才窩心咧!
好開心喔!
雖然END的很突然!
不過呢,還是有參予到私人活動啦!
不過Elva忙到沒時間幫我簽名!
 
整個一結束Elva就衝去剛剛塔羅牌老師那邊要問個究竟,果然是愛問!XD
後來長髮的一個工作人員就去幫我們問可不可以合照,
後來就走過來,
這時的阿嬌= =!:小乖乖過來
 
毆買尬...小乖乖!什麼鳥....
哈哈!
我一過去很尷尬的站在Elva旁邊!
但是天后就是魅力!
竟然把手輕輕放在我的腰上!
硬攝影大哥要求站左邊一點!
Elva移過去手也沒離開,還是很親切!
我只敢移動一點點!
但是Elva小小聲的在我耳邊說:沒關係,可以站過來一點!
 
毆!好好喔~
剛剛被ㄉ一ㄤ的事情頓時間煙消雲散!XD
 
果然是天后!
其實她自己根本講過就忘記了,不知道下次還要跟我機車什麼!XD!!
 
結束Elva馬上衝去休息室,據說是趕快脫掉高跟鞋!
因為她真的好累,而且全身痠痛!
就是這樣不好意思要簽名阿!
 
柔子不好意思把湯給阿嬌她們,
但是我也不能拿回家吧,我就拿去給豆苗姐囉!
我:這是我跟柔子買的,因為不知道你們有幾個人買了六個!還有漢堡,剛剛有給阿嬌!
這個是柔子忘記給的湯!
豆苗姐:謝謝~(XD感覺她很開心!對我笑瞇瞇!)
Elva的宣傳、經紀人,就是這麼好阿
我:我知道這時間妳們一定還沒吃!
豆苗姐:對啊!都還沒吃!
我:趕快拿去吃吧!湯有點冷了,不好意思!因為很早就買了!
豆苗姐:沒關係!謝謝!
 
XD還是豆苗姐最客氣!XD
Elva今天被妳機車夠了!
XD小心下次換我機車妳唷!
不過應該機不贏
 
然後我要感謝柔子!
幫我拍照,雖然我臉被攝影大哥的陰影給用的黑黑的!
但是很多張我跟Elva的製作過程!
很感恩妳咧!要不是你的相機,我可能無法記住這個回憶!
謝啦!!
【這是微風的大鑽石,我拍到16888】

台長: *DoMo小乖*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心情日記阿* |
此分類下一篇:98 10/23
此分類上一篇:98 1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