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02:04:03|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了以前在高職的一個朋友,
想起了我們熟識的過程。


她是個獅子座的女生,活潑,有點偏激,好惡分明,對朋友很好。
我們算從高一就熟了吧…
所以她知道我喜歡什麼型的東西,愛看什麼電視,喜歡什麼樣的人。
(有個了解自己的人真好…)
我喜歡吃甜食,所以我生日時,她買了蛋糕來彰化找我,我很高興。
我喜歡beyond,所以電視出現了他們的身影時,她會馬上就打電話給我。
我喜歡go,所以她買了go的護貝小卡,她和她男朋友開車來家裡送來給我,還說go那張看起來很帥,所以我一定會喜歡。
我喜歡glay,那時glay在台灣還沒什麼知名度,都買日本原版cd,她看到唱片行有進他們的原版週邊商品,還帶我去看呢!
我喜歡那個校隊隊長,所以他出來打球或是路上遇到他時也會立刻通知我。
我是個不獨立的人,她幫忙了我很多大小事。
功課上的,生活上的,是個很貼心的朋友。
她總是正面的鼓勵我和幫忙我。
還記得她以前那段日子幾乎天天打我家電話吧。
總是在我吃晚飯時,電話就響了,就只是聊了那三兩句而已,呵...

但,
到了高三時,
我忘了什麼人、什麼事,讓我們已不再那樣好了。
我真的忘了,
我翻了以前的日記想找出答案,失敗了。
我想不起來了…
就醬我們愈來愈陌生的畢業了。

後來我們有機會又重逢見面了。
見面的機會還不少。
即使妳還是一樣關心我和鼓舞我。
我想我們都知道我們已經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了。
不是那種沒事就可以打電話哈啦的朋友。


我在想…
奇怪,明明我們就很熟啊,為什麼過的卻是像陌生人的日子?
我忘記了我們以前發生了什麼事,妳還記得嗎?
妳也應該忘了吧,因為我們都是火象星座的。
過了一段時間,什麼事就都也想不起來了。
不過那段美好時光,我卻沒忘............

台長: ◆啦啦啦◆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