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02:35:3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個很愛聽中文歌的人。
我無聊,把腦中對我來說有意義的中文歌整理了一下。

-------------------------------

★BEYOND 海闊天空
小六時的歌吧,不過到了國中才認識這首歌,該怎麼形容這首歌呢?熱血?悲傷?不僅是首好歌,配上家駒滄桑的歌聲,更是加分不少,是我買的第一張cd,很讚!

★范曉萱 眼淚
我國三時的歌曲,音樂課時老師要同學兩個人一組,上台唱歌,我和同學一起唱了這首,那時喜歡的男生也在台下聽,哈,是個美好的回憶!

★江美琪 我又想起你
小美歌聲很美,帶點淡淡哀傷的詞和曲,是我百聽不厭的一首歌,靜靜一個人聽說很棒,它曾陪我走過一段時光呢!

★莫文蔚 你給我多少時間
以前po過歌詞,真的太讚了,唱ktv時同學愛唱的一首歌,也因此才認識了這首歌,還好有認識,不然又錯過了一首好歌啊!

★劉若英 成全
和班上某對情侶同學去唱歌時,他們都會點這首歌給我唱,然後在唱的時候,一直喊那個人的名字,然後邊說「啊~沒望了啦,已經是別人的了」,哈,真是好笑又無耐,原本對這首歌沒什麼感覺的,也因此變的印象深刻啊!


-------------------------------

番外篇:
日文歌的話有太多了。
要寫應該寫不完。
寫個幾首就好了,哈哈哈。

★恰克與飛鳥 ya-ya-ya
國二時坐我前面的小紅帽不知道從哪學會了這首歌,有事沒事就轉過來唱這首歌的副歌,讓我有點意外,連說話都說台灣國語的,竟然會哼,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他怎麼學會的。

★安室奈美惠 wishing on the same star
爆好聽,已經很少買cd的我,竟也買了這張單曲,大三時就算反覆聽也不膩,陪我渡過那個很空虛的時光。

台長: ◆啦啦啦◆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