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6 16:04:11| 人氣3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使命必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殺手這次的老闆是個阿豆啊〞,蝦咪東西都要從第二故鄉買來搞得殺手只好把以前混貿易行時的技倆全秀出來

從質體細胞到老鼠,殺手都收過,連當地CDC都認識殺手的函文風格

 

過年前老闆又心血來潮說要買一批質體包含去年搞死的那一株

於是過完年後,便忙著寫申請書、出公函再加上老闆健忘的特色,搞到上周CDC的同意函才到手

原本以為這次可以很順手,brothagar等都款好等著,就不會像去年收到後卻蝦咪都沒準備

 

星期一老闆突然告知已經跟國外下單然後丟一串追蹤碼就算交代了事

第二天空檔時打電話到快遞公司詢問,赫然發現國際快遞公司也是有放連假的

殺手心想反正冷凍冷藏設施,機場應該都有配備沒想到這家公司的回覆是不但沒有冷藏設施,也不能應客戶要求另外託黑貓寄送

幸好聯絡到以前在G Line工作的同學,她立即展開聯繫、打聽,搞到晚上

 

到了星期三,殺手徹底死心,抱著親自機場接駕的心情取消下午起的所有實驗,把鑰匙交給學生,讓她自生自滅一天

下午三點半,國際快遞機場人員通知說老闆的寶貝已經通關,可以準備領貨;阿娘為我是在花蓮ㄟ,嗯系在桃園ㄟ坐飛機也沒那麼快啊!

沒想到半夜12點多,快遞機場人員又來電說,老闆的寶貝已經放行,隨時可以領貨;阿娘為~那下午那通電話只是告訴我東西到台灣而已?!

 

清明節的早上真是陽光普照,天氣好得不得了,結果我在車站排隊買不可能有座位的車票,然後幾乎一路站到台北

8點多,要下班的快遞機場人員又來電說,把我們的包裹寄放在公司的警衛處,讓我帶證件直接去領就可以

在台北車站簡單吃個餐,馬上搭國光號到機場,到了機場又遇到兩光的保全,說機場裡沒有這家國際快遞公司

最後總算搭上巡迴巴士,逛完整個機場後,在最後一站的貨運站下車,然後又在兩家大倉儲中間迷途,等我找到那隱藏的國際快遞公司倉儲時,好同學已經在那等我了(機場沒事那麼大,還標示不清)

 

當千里迢迢來到台灣的寶貝包裹放到我眼前時,真是令我非常地震驚!

其實是我期望太大吧,就幾支菌,能多大箱咧?!



震驚之餘,也不忘放鬆,於是和同學去喝咖啡吃下午茶聊8掛吐苦水

臨走時同學還準備了一袋的水果和蛋糕,讓我回程路上不會餓著

幸好回程有座位,不然這把老骨頭,可經不起這樣的操

 

回到豬窩都已經晚上11點多了,馬上把寶貝菌冰進冰箱,沒錯,就是山豬國的食用冰箱

緊接著第二天到實驗室塗菌,然後今天早上去收菌盤,終於每支菌都長得肥美壯碩

但山豬卻好像被傳染那蝦咪感冒型腸胃炎,連坐個火車也會有事

台長: 伏特加
人氣(3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殺手再現 |
此分類下一篇:觸感
此分類上一篇:重出江湖

粽子乾媽
叫你吃個飯沒時間
有時間陪美女同學喝下午茶
唉呦!
偶雖然不是美女
但是我很善良咩
^_^
2013-04-07 01:34:29
版主回應
6點多到台北有空檔
妳又要上班
哪能怪我啊?!
2013-04-07 20:12:44
艾瑞竹 Iris Zu
好奔波阿~
辛苦了!
2013-04-08 15:0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