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7 00:06:18| 人氣4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X’mas Gift‧Sony Ericsson進階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拋開2011、為了擺脫黏死人的大小科學怪人、為了丟掉過多的半生熟人

由於山豬是典型的智慧型3C產品智障為了不要丟人現眼特地從門市拿了目錄回來和徒弟密謀多日終於敲定升級成現在最夯的智慧型手機

山豬很聰明地把相中的款式圖片給剪下來還把徒弟精打細算後的費率給圈起來就挑個黃道吉日去料理這件事

 

結果到了門市果真是黃道吉日,人山人海啊!

 

在看了不同的顏色和一疊無法理解的費率表後,山豬默默地從皮包拿出小圖片遞給粉有耐性的門市小姐

就這支白色,新門號費率就圈起來的那個山豬暈頭轉向地說。

妳要辦新門號,不考慮用舊門號轉?」

不了,這是應老闆的要求換門號的山豬有點酷地說

那妳這手機款式該不會也是老闆指定的?!」門市小姐疑惑地問。

不是,是我同事和我一起選的山豬還是有點酷地說

……

 

我相信那門市小姐一定覺得耶誕夜遇到怪咖因為我除了加一組們號免費網內互打外,其他加值啥的都不要

看著門市小姐的操作教學,頭更昏便問她應該有說明書吧沒想到竟是簡易操作版好吧,只好靠我徒弟了!

 

回到家後,就開始東摸西碰,反正就是把它當電腦用就是,結果沒多久就發現怎麼觸碰螢幕、滑動螢幕就是黑漆漆沒有半個字跑出來

直到第二天徒弟現場教學才知道要按中間的按鍵結果我一直當它沒電

搞很久總算會發簡訊,結果發現要刪除時怎麼沒有刪除鍵阿沒有滑鼠不能用右鍵ㄟ

 

這哪有智慧麻煩死了,都沒有SOP操作說明這好難用喔!

它唯一能算的智慧就是讓山豬周遭閒雜人等一切歸零,haha

台長: 伏特加
人氣(4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山豬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孩子們的新寵‧貓床
此分類上一篇:貓的養生之道

深白
唔..
誰是那唯一一組網內互打免費的幸運兒^_^

我也一直在考慮辦智慧手機
仍未下手
倒是我老婆比我還會用
2011-12-27 08:07:20
版主回應
未來的老板,真的...
2011-12-27 21:0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