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4 15:11:50| 人氣6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貓都愛の抽抽樂遊戲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類是天生的賭徒,做什麼事都擁有著「賭一把,也許就贏了!」的堅定不移毅力,所以賭場只要人類還存活在地球上,就不可能消失匿跡的

別不相信賭博是人的天性,抽抽樂就是伴隨著我們成長的最佳鐵証,而且是最簡單不用腦袋計算的典型賭博遊戲

 







但是貓為什麼也喜歡玩抽抽樂?就真的讓我百思不解,而且是無償的瘋狂

面紙盒被我藏在架子最上層,而且上面還蓋了不織布偽裝成不是面紙盒

偏偏孩子們就是有辦法識破,然後把面紙抽得稀巴爛,有時為了掩飾罪行,就用龐大的身軀壓住

 





除了歐吉桑的黑爺爺和白咪咪對這種小孩子遊戲沒興趣外,其他四位千金少爺可是樂得很

尤其是未成年的粽子與艾草簡直是瘋狂得熱愛,每每搞得房間雪花紛飛、我的荷包失血

有時我真覺得粽子與艾草與面紙公司簽訂拉客條款,不然不會這麼努力地工作

 

後來換成小包抽取式衛生紙後,竟然再也沒發生,看來牠們偏愛紙盒包裝非袋裝,相信牠們很快會再找到新玩具的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家裡還有哪個地方、哪樣東西不是牠們的玩具?!

 



台長: 伏特加
人氣(65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山豬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神奇の筆
此分類上一篇:破壞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