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4 01:05:28|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囍大作戰 30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逢年過節回家,陪伴老娘藥效作用的睡前看電視、閒聊、打屁兼鬥嘴,是身為山豬孝女的義務。

大家都知道『酒後吐真言』的威力,沒想到愛睏藥的真言威力更強大、更勁爆、更傷人。

 

「啊~~~妳恩系供麥去讀獸醫,做那個獸醫…#^GYIO%$SS….」處在愛睏藥藥效發作期的老娘,半瞇著眼問著千篇一律的問題。

「拜託ㄟ….我都幾歲了,等我5年唸完,再考個執照都棺材進一半了。」我邊看電視邊自動回帶播放老問題的答案。

「素喔?也是吼,妳都那麼老了那妳乾脆找個獸醫嫁一嫁,反正妳那麼喜歡獸醫」老娘很正經但神智不清地說。

「阿母啊,妳嘛幫幫忙,獸醫都嘛怪怪的

「反正妳嘛糾奇怪啊,怪人配怪人嘟嘟好!」老娘一副很不以為然的態度。

 

天啊,我聽到蝦咪一劍穿心的恐怖咒語!

 

我ㄟ阿娘、我ㄟ太后,那個前幾天才稱讚我在老弟婚禮上讓眾親友驚艷的老母,竟然竟然對我說出這樣殘忍的話,讓我幼小的心靈受到不小的創傷。

這麼多年來,終於知道恐怖的母子連心是金ㄟ,我看這情形是連檯面下的出櫃都可以省了。

台長: 伏特加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反囍大作戰 |
此分類上一篇:反囍大作戰 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