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2 23:46:54| 人氣4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家就是我家 趴萬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那很久沒出場的黑美人刺蝟依然健在,只是在貓口日益增多的山豬國裡,越來越寡不敵眾

在山豬明查暗訪之下,終於揭露這眾貓欺凌寡蝟的種種惡事,在正義感的使命下,除了書訴還有照片為證

 

本來黑美人一直都按著前主人的飼養習慣,被山豬供養著,所以牠也有一個自己的貓砂盆

只是當天氣轉寒後,山豬就把牠移到閣樓和大家一起享用著暖爐,雖然牠就睡在身邊,但從來沒有爬上山豬的床來一起取暖,不然一定會是奇觀 山豬+棉被+貓球、刺蝟球點綴

 

那時粽子與艾草還是年紀小的時候,但是卻發現刺蝟的貓砂盆常常有很多尿塊,看那尺寸絕對不可能是刺蝟的,除非牠整個得脫水變成刺蝟乾標本

每次只看到刺蝟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我,但我卻不了解牠的控訴

 


直到有一天讓我親眼目睹現行犯 牛奶大喇喇地坐在刺蝟的小貓砂盆裡上廁所,可惜手腳太慢,沒拍到現行犯的犯罪過程,只有犯罪後的殘跡

之後又發現奶粉也常去刺蝟家玩耍,搞得刺蝟沒地方躲,接著刺蝟的日子更加泣血

 


艾草後來發現會動的玩具比較好玩,剛開始還好奇地趴在蓋子上盯著瞧

觀察數日,確定黑美人是面惡心膽小的傢伙後,刺蝟的生就此跌進了地獄

 

艾草總是趁刺蝟出來覓食時,跳進去箱子裡,追趕著刺蝟,讓牠一頓飯、一口水都不能好好地吃下肚,就得奔逃躲藏

本以為牛奶、奶粉以不再做這缺德事,艾草應該也會停止,沒想到這傢伙有樣學樣,淨學壞樣!

 





 

台長: 伏特加
人氣(401)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山豬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妳家就是我家 趴兔
此分類上一篇:放風

Colorful
還好不是我家帥哥粽子
還好~~~粽子不會被打屁股
^__^
2011-01-13 22:30:18
版主回應
高興太早,趴兔就輪牠上場!
2011-01-13 23:3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