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7 17:32:23| 人氣6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目同事‧鹹豬手肥妹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正式轉行任職行政二姐的職務後,一時間管轄範圍從一間實驗室一個老闆變成所有實驗室、所有PI及所有助理;因此地位也從一個老助理搖身一變為行政管理小組員,當然所面對的待遇也隨之不同。

 

截至目前為止,PI們多是對我又愛又恨,而助理們則是對我又愛又怕,幸好眾人面對我的態度多是友善,但有些則是友善過頭到熱絡,然後到達抱豬腳的境界。

因為在這部門打混多年,所以『攀人情』的局面是無可避免的,多數時候都可以順利避免掉,例如早上上班早一點和下班時間晚一點,以避開與助理們共搭電梯,被熱情招呼的局面。

但東躲西避總還是會有碰頭的時候,大部分人見到我都是我沒先開口,絕對不廢話的平和局面,不過一個團體裡,總會有那麼一兩個白目傢伙。

 

以往只是單純殺手時,從來不知道附加的官位可以讓人們對待的態度,如此兩極;其中以這位鹹豬手肥妹最具代表性。

 

這位肥妹是殺手的幕後大老老闆之一的總管助理,就是那種正職缺、管東管西兼活監視器又愛黏著老闆的單身未婚心理變態的女人。

先前因工作業務的需求,偶爾得去拜見她的老闆,每每在會議室、辦公室或實驗室相遇,她總是把我當空氣,這樣也省得我浪費時間打招呼。

哪知自從我換了單位後,只要遇到我就是一副熟到不行的熱若態度,外加時常突如其來的肥油壓頂的噁心肢體接觸。

走道上相遇而過時,她可以特地再返回,悄然地從背後摸上我的背,在我的瞪視中迅速收手溜走;在電梯相遇時,硬就是要靠近我身邊開話匣子,不管我有沒有回應,還主動勾肩搭背,明明把鹹豬手打掉,依然很有毅力地嚐試;電話中,總是問一些白痴又低能的菜鳥問題…..

 

沒有人是天才或萬能的,但是硬要裝成自己是TOP的姿態,才是讓人覺得無知又可憐;這樣的人通常其貌不揚又自以為是,特愛用那令人厭惡的肥油軀體碰觸別人,搞不懂是想把別人搞得跟自己一樣肥滋滋,還是希望自己像別人一樣有好外表?!

偏偏像我這種外貌協會VIP級的元老,就特討厭肥滋滋的傢伙碰觸我,而且還像八爪章魚拍打不掉;於是自從那次電梯鹹豬手事件後,我就一直找機會要好好修理她,終於讓我等到好機會。

 

那天午後上班時,我才從側門走到電梯前,一轉頭就瞧見那鹹豬手肥女正要進門,我撇開臉順勢移到另一個助理旁邊,把電梯前的位置讓給她,藉以製造和她之間的安全空間,免得我再次出手劈人。

沒想到白目如神兵的她竟晃著包包走到我背後,還笑著用包包故意撞我;當下我馬上沉下臉,轉頭冷冷地告訴她:「妳很喜歡手來腳來,小心下次被我打!」

肥女先是愣了一下,隨後應道:「喔我知道了,下次我會注意!」在電梯裡的整段時間裡,她一句話都不敢吭,我也不曾正眼瞧她。

 

不知道這位鹹豬手肥女會不會收斂點,否則應該會榮登公司內第一位被申訴的女性騷擾者。

台長: 伏特加
人氣(613)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白目系列 |
此分類上一篇:白目損友․自以為是

(悄悄話)
2010-10-17 23:27:42
Colorful
哇嘞~~真佩服這位肥妹的勇氣可嘉
要自殺也不用這般壯烈好嗎@@
我看她下回看到妳絕對會等下一班電梯的
2010-10-18 20:22:10
版主回應
最近都沒有遇到她...
2010-10-18 20:4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