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01:11:09| 人氣3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老闆vs小老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由於當初接計畫時,沒有先探問清楚計畫執行內容(其實當時菜鳥老闆自己也搞不清楚實際流程),等到開始執行時,才發現很有可能要跟前老闆接頭

雖然已經和前老闆老人家取得和平協議、達成和諧局面,但能不去碰到前老闆這塊就少碰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一年的計畫執行期終究還是有那麼個微妙的機會出現;而微妙的機會通常就會牽引出一發不可收拾的場面!

 

某天在篩選後的受試者名單上,發現了前老闆的名字,當下心裡暗角了一下

不過為了凋零的業績著想,還是硬著頭皮和小老闆報告概況,果然當聽到前老闆的名字時,小老闆就默不做聲

據特助對前老闆的了解,若是小老闆直接找他談,不把人損掉一層皮才有鬼,尤其再加上對我這落跑殺手的仇恨,大概小老闆脫皮到死都不夠;只好請小老闆先按兵不動,讓特助先行探探口風,再做打算

果不其然前老闆老人家一抓到機會就先挖苦幾句,但他還是願意幫忙與家屬溝通,只不過他老人家說會直接跟我聯絡,唉~~~他不喜歡小老闆,果然不是傳聞

 

得到口頭承諾後,僻僻挫的特助趕緊將這好消息轉告小老闆,然後千交萬代靜候下午的消息,絕對不能偷跑

沒想到興奮的小老闆還是按耐不住,竟然就在我去上個廁所的時間裡闖禍!

 

當從廁所出來時,發現小老闆竟悶悶地坐在轉角的椅子上等特助,當下心裡就覺得 --- ˙˙˙˙對!

 

「那個我剛剛去看Dr.Lcase,結果遇到他,當場被他罵了一頓我很後悔那麼衝動…$TH&*%$*(*…」小老闆懊惱又喪氣地說。

 

晴天霹靂、五雷轟頂or其他什麼的,已經不足以形容當時我那錯愕的表情和心情

整個下午特助都焦慮快暴走,一直演練一套好的說詞,讓跟艾雅法拉火山爆發媲美的場面可以和緩,最好是可以完全冷卻

 

再怎麼不願意去面對這不可預測的局面,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叩前老闆,道歉外還不能幫小老闆講太多推託理由,畢竟這件事是小老闆錯在先

在聽完前老闆數落小老闆,然後等老人家緩口氣後,他還是特地再去和家屬溝通,只是家屬不願意參予

 

老實說,特助不知道那天這二個男人pk的實情和談話,更不可能去訪談當場的目擊者

但是小老闆深受打擊是事實,因為隔週一起,特助連續被嘮叨地唸了3天,重點就是以後跟其它case的負責人洽談都是特助的工作,因為小老闆說:「我很忙,沒有時間去一一打電話…#$RTY^&*…

然後小老闆就消失了一星期,只有電話連絡,在公司裡竟連走廊上相遇的機會一次都沒有

 

特助生平最抓狂的就是被碎碎唸,就這樣周媽我不爽了二星期,直到上週辦公室同事們終於覺察到不尋常的現象 --- 小老闆和我,看起來都心情很不好

當同事們得知pk事件後,臉上竟都露出了『果然又發生了』的表情,然後紛紛爆料小老闆的豐功偉業

特助的臉隨著越來越多的傳聞被驗證後,顯得有點神經失調而抽動,蝦咪安慰的話都聽不進去

這還不是最糟的情況,pk事件悄悄地傳出去後,特助只要出現一定會被問:「他們兩個抗起來,不會是因為妳吧?!」

 

這些女人也想太多了吧?特助再怎麼裝可愛,也不會是洛神,有啥好爭的,但現在倒真的成了『落(衰運之)神』!

 

一年期還剩八個月,真是漫長,不知道小老闆還會再搞啥花樣出來?!

唯一肯定的是在他下次找人pk前,我會先pk了他再走人!

台長: 伏特加
人氣(3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老闆.大助理 |
此分類下一篇:OL助理の業績壓力
此分類上一篇:射手座的老闆,不要選

黃金柚
聽說我六月份有四天連假的樣子!

我會先把刀子磨好的...
2010-04-27 08:28:00
版主回應
我不想再當共犯了!
2010-04-27 12:2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