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22:46:12| 人氣4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盆洗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和更年期老男人周旋近一個月的煎熬日子後,終於這週一殺手徹底被激怒,週二一大早把履歷投出後,同事馬上安排第二天早上面試
下午當老男人叩應進來實驗室543時,殺手不慌不忙地說:「那個…您要不要找個時間來跟我交接一下?以備不時之需,明天我要去面試,不過我已經把所有資料都存在電腦裡…@%^$$....」

大概全公司只有殺手敢這樣跟脾氣暴躁的更年期老男人說話,實驗室就只有我們二個,他不跟我交接,難道是鼠兄鼠弟嗎?
不過俗辣老闆終究不敢面對事實,推說實驗室沒有蝦咪好偷的、好丟的,反正我還在同公司,有需要再叩我問就好,還凹我未來一年時時幫他照顧一下液態氮桶
殺手很重義氣的,當然說:「好」2009年的12月31號前都好,2010年1月1號後就不記得有這回事!

31號這日早上很順利地、沒有任何阻礙地、迅速又火速地辦好離職程序,然後回家等發薪水好去工會註冊資料續勞健保
沒想到下午3點多又被同事急叩回公司,說是未來老闆有意約談第二次面試時間,這一談就談了快一個小時
會特別和無業殺手面談第二次是因為不論是資歷、經驗、內部工作熟悉度都勝過其他4個應徵者,當然年齡也是超勝過的,而未來老闆最憂慮的是萬一舊老闆的國科會計劃通過,無業殺手會中途落跑
趁著無業的身分當下和未來老闆稍稍詳談和達成某些共識,只見未來老闆深思一會就突然看著無業殺手說:「好吧!那就是妳了!」

於是在2009的最後一天,殺手確定金盆洗手,暫時揮別10年多的鼠見鼠怕的殺手生涯!

未來一年的工作比較像秘書,偏行政類,偶爾收收檢體作前處理,未來老闆還很客氣地問說:「這樣的工作,妳會不會覺得很無聊?」我想身為失業人口,好像沒挑剔的資格

不過再次接到完全沒有做過實驗的計畫case,真的挺挑戰的!因為什麼都沒有,沒有電腦、沒有耗材、沒有實驗室…老實說,到現在還不知道我的辦公室在哪?分機多少?
而且因為呆呆的新老闆也不知道我的高年資薪資很嚇人,後來又急叩我,不知該怎向我解釋才好,我只是笑笑地說:「沒關係,就照清單規定,第一年年資來算,因為我看您的核定清單上是列第一年的薪資」
「啥~~~那妳不會太委屈了?」新老闆愣了一會才反應過來。

委屈和奸詐是一線之隔吧!

要加薪,以後多的是機會,況且今年的工作比起以往輕鬆多,就當是調整工作心態兼休息,不過一次少八年資歷的薪水真是讓我徹底更窮了!

台長: 伏特加
人氣(41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殺手生涯 |
此分類上一篇:收拾善後

黃金柚
掰掰~可愛的小鼠大鼠們~~

來~阿姑親一下,當作是吻別吧!

嘻~
2010-01-04 19:3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