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00:43:10| 人氣1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廁所恐懼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道館的教練研習課程的第一次,當我一跛一跛地出現在道館時,大家真是差點要給我鼓掌和歡呼,只是當往下看到我的麵龜腳後,大家的臉部瞬間有點抽筋的不自然現象
「不會吧~妳的腳還沒好啊?」
「怎麼還是那麼腫?」
「啊~~~妳是不是要拿殘障手冊了?」

整天的課上下來大致還好,就是做操和演練時,我只能坐在場邊椅子上,面露出哀怨的表情,看著實習助教們玩成一團,心裡想著我本來也是那一團裡的一員
觀摩去年世界盃影片時,真是太精采了!我再打個100年,也決當不成選手,除非我想當全世界最年長的菜鳥選手

趁中午休息時間,我趕緊塗藥、重纏繃帶和吃藥,結果媽媽教練跑過來審視我的豬腳
當然有點畸形的豬腳,加上冰敷過久的皮膚青紫,只是讓大家更加憂愁,尤其頭兒教練更是直搖頭
大家評估下來,我大概要休養一個月才能回道館上課,這就已經很明白地告訴我,下個月的檢定可以不用準備了,因為沒望了,唉~~~

當大夥開始圍觀我的豬腳後,就開始有當天的目擊者出來陳述當天的狀況…
「那天我手上拿太多東西,而妳摔的太快了,來不及去扶妳」
「我看妳是膝蓋著地,叩的很大一聲,我本來想說妳一定拉傷了,結果是扭傷!」
「我們好幾個人,有五六個都看到妳摔倒了,但是都來不及救妳」
「其實那天救護車上有擔架,應該用一下那個把妳抬出來」

光敘述已足夠讓我挖洞自埋了,那個扛出我的小帥T二號還表演我摔倒的姿勢
這傢伙,想剛剛我才跟她謝謝那天的事,她還不好意思害羞咧,下一刻就搞笑
更可惡的是這傢伙還和光頭教練在我前面學我跛腳走路,兩個一搭一唱,果然是正值搞怪的青少年年紀

上課一整天,就不可能不上廁所的,但自從上週那一摔之後,我對於國小、國中的洗手間有著強烈的『廁所恐懼症』
於是當我正要往廁所前進時,突然定住然後轉身問師父:「那個…廁所有沒有台階?」
師父很肯定地說:「有,要不要我陪妳去?」
笑話,我都是超齡的拜犬女王,上個廁所還要人陪,有辱我的獨立自主形象,結果上完廁所出來看到台階,一直不敢踩下去,磨蹭了很久

今天除了上課,就是跟扛豬三人組一一道謝,小帥T一號和活潑妹就沒這麼惡作劇
她們陪著我龜速行走,當我要下樓梯時,二個二話不說,一人抓一邊手,深怕摔倒事件又重演
小帥T一號陪我走到停車棚,她的車剛好停在我旁邊,結果我這笨蛋忘記先把機車推出有台階的車棚,小帥T一號馬上先幫我把車子牽出來,還不忘叮嚀我要讓腳多休息

經過摔倒事件後,我突然對這些小孩子另眼看待了,雖然他們的年齡都可以當我女兒、兒子的,可是我卻發現他們其實挺會照顧人、關心人和互相幫助,真是讓我對於小娃們的幼稚印象完全改觀!

看來我以後不能用『年齡小』來吐槽人、欺負人,不然應該會再摔一次

台長: 伏特加
人氣(1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山豬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歷劫歸來
此分類上一篇:因禍得福

micro
哈哈哈~~廁所恐懼症!!
我也覺得奇怪~~
為什麼有些國中小的廁所要有階梯??
我是樓梯和高跟鞋恐懼症啦~~

你曾說”你果然不是真的女人”
所以一直以為你是踢...讓人笑到飆淚的踢 ^O^...
2009-05-18 12:39:04
版主回應
那妳的腦袋真的挺簡單的,別人隨便說說就信以為真
我不是女人,難道是變性人?
就算是踢,也還是女人的身體,差別在於想法罷了
就看妳是要用啥標準去斷定這生物體,生理表徵?心理表現?
2009-05-18 13:1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