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00:29:34| 人氣2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癖癖剉の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2008的跨年是照舊在貓窩裡和孩子們吃喝睡過一年的,結果上週的某一晚被師父的電話叫醒,問說要不要跟他們老人家去跨年?
反正剛被叫醒的腦袋是停機運轉的狀態,加上我這俗啦的個性---師父說的絕對不敢不從
所以我就爽快答應了,然後就發現歹勢大條了,因為師父問我說:「啊~妳的酒量還好吧?」
我總不能說:「好啊,好得很讚!我都牛飲Vodka耶!」於是很含蓄地說:「還好啦!」

31日搞定簽約後已經快七點了,衝回家洗完澡、料理孩子們的晚餐和晚上的暖爐溫度後,一一吻別孩子們就飆向集合地點
我們是在壽豐的一個小農場住宿,到時烏漆嘛黑的瞎咪景色都看不到,不過我很確定在山區,因為溫度之低就像我以往爬山時在山上過夜一樣地冷~~~
分配好房間,師父就開始料理起下酒菜,當然不會煮飯的大人就開始喝起酒,而未滿18的小孩竟然通通窩在房間看電視
當我祭出陳年XO時,大家都傻眼了,只有我師父最高興,因為她最愛喝這牌子的(我還真是誤打誤撞)
結果我這隻山豬的蠻力把酒瓶蓋扭斷了,於是我一手拿酒瓶,一手拿瓶蓋頭對著眾教練們傻笑說:「哈~斷了耶,我不知道這是軟木塞的!」
我想如果我是男的,我早就被教練群壓在地上打半死了!

光喝酒聊天肯定不過癮的,一定要來點娛樂助酒興的,我們會裡的遠近馳名的帥哥教練問我這第一次參加的菜鳥:「妳會玩什麼(舖克牌、骰子…)?」我看著他很認真地回答:「我會玩撲克牌,排七!」大家笑倒在地上…「哈~~~等妳排完,我們都要跨明年2009的年了!」
反正不管是男生女生大對決,還是圍圈圈猜數字,我都沒輸過,但是我旁邊的師父運氣很不好,每次都中標
輸的人是要喝掉一整個碗公的海尼根,而且先前每人就分一罐1000ml的鐵罐海尼根了
眼看師父有難,弟子不能不挺身相助,於是我都會很自動地把杯子伸過去,但是每次都被打槍:「妳幫忙啥?妳自己杯子裏的都沒喝完」
所以我每次的幫忙就是先喝一大口再把杯子倒滿,然後不斷地重複這樣的對話和動作,我真是後悔帶了500ml的環保杯!
 

倒數完後,小孩子們幾乎都倒了,大人們也倒了差不多,只剩我和幾個教練還在死撐,說什麼要看日出,我還說要拍日出咧!
結果最後還不是滾回去睡,只是已經清晨快六點了,而七點半就被叫起來吃早餐(真是殺了我比較快,所以我不喜歡團體活動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想今年年底若師父又來找我擋酒,我會先問幾點吃早餐,再來考慮!

台長: 伏特加
人氣(2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功夫山豬 |
此分類下一篇:春酒
此分類上一篇:限時送達の補品

micro
”我不知道這是軟木塞的”??想騙誰啊??
哈哈哈~~別說妳真的不知道喔!!

新年快樂!!乾杯!!...
呃...我不是很喜歡洋酒...這是陳高不是白開水喔 ^///^
2009-01-04 09:21:17
版主回應
真的不知道啊!
我又沒喝過XO,哪知道外頭是塑膠蓋,裡頭是軟木塞!
反正我師父很高興地整瓶帶走了
2009-01-04 13:1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