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01:22:50| 人氣1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髒兮兮殺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起來整個喉嚨就燒腫起來,外加右耳整個的紅腫發熱發痛,當然這樣的情形下,只讓我的聽力障礙更加糟糕,整個人反應遲鈍又疲勞不堪
只剩二天要把所有實驗室淨空,還要聯絡移機,否則星期一啥事都不能做,所以我心裡想:「反正感冒引起的喉嚨發炎,多喝水睡個周末就好了!」
於是繼續螞蟻搬家,下班後還撐著去道館上課,不過晚上跟老娘講電話時,就摸到耳朵後面軟軟的,想說不會痛就不管它了

結果早上請同事幫我瞧瞧耳朵後面到底是怎樣了?卻聽到她們的尖叫聲…
「啊~~~妳的耳朵要爛掉了,腫了一個好大水泡,妳是沒神經喔,都不會痛喔?」
「就不會痛啊,原來軟軟的是水泡喔!」
「妳趕快去掛號處理一下,等下破掉又感染,會得蜂窩性組織炎,像老大(敗家女同事)一樣!」
這可嚇到我了,我不想少一隻耳朵,雖然它的聽力功能不怎好,但還是能用
最後去掛了皮膚科,研判是細菌感染(幸好不是重度過敏引起),所以先用第一線抗生素治療一週,然後每天換藥膏來照料水泡傷口(醫生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把我的水泡弄破了,而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領藥後一看抗生素服用時間,每六小時一次,天啊!那我不是半夜要爬起來吃藥,再加上耳朵敷藥後不能碰水,要一星期不能洗頭,乾脆殺了我好了!
每天搬實驗室都已經搞得髒死了,現在又一星期不能洗頭,那不成了流浪漢殺手?!

回實驗室後,小同事就跟我說:「妳這個獨居老人,有啥事一定要找我們幫妳確認一下,不要都不講,像今天耳朵的事,萬一妳在家裡昏倒、受傷了,妳家的貓只會喵喵叫,也不會幫妳打119!」真想捶她這小孩,但是她會這樣說不是沒有原因的…
記得上一次的事件是假日我在家昏睡一整天,結果隔週上班時我脫口說出,把她們都嚇死了,因為我從前一晚的十一點多睡到第二天晚上的八點多,中間完全沒有起床,不過有睜開眼幾次啦!那時同事們還決定,每逢假日叩我手機,確認我還活著還清醒著…@_@

後來老闆大人也叩應進來問我怎樣?我就整個說明一次後,老闆竟然跟我說:「把貓都殺掉」我馬上尖叫:「不行!」
老闆大人原本要我下午去聽TEM染色說明會,結果一早看我那垂死模樣就要我掛完病號回家躺,不過我看完診後耳朵包著紗布繼續螞蟻搬家,總算七點多時把所有東西和冷凍檢體都搬完了

下午當我在清理借放別人冰箱的血清檢體時,心情真是難以割捨,這些檢體是我從進來這老闆門下開始工作的歷年心血,但是因為歷經冰箱壞掉、空間不夠等機車原因,其實已經導致它們無法再做生化、分生分析
也就是說它們其實已經沒用了,但是我一直捨不得丟,掙扎很久後我還是忍著心痛地把它們都倒進垃圾袋,將近1500個檢體就這樣沒了
早在上個月確定要搬遷時,老闆大人就抱著犧牲、放棄所有檢體的必死決心,他也告訴我:「盡量搬,不行的話,就放棄了!」
但是我捨不得,這些都是我們的心血和成果,有臨床病理,也有研究範圍,六年是一段不短的日子,足夠給病患未來希望和殘忍真相,足夠我們發現一點點治療研究的希望…
賭一點運氣,我最後決定全部搬遷到新大樓暫用區,搬運過程中我非常地緊張,深怕溫度沒有辦法維持零下80℃,那就真的完了!
現在就等所有儀器都啟動、分配好空間後,再去領回它們,到時就會知道我是會哭還是笑了

明天一大早,剩下的大型儀器就將全部搬走了,而精密儀器部分,我們不想假手他人,因為我們靠這些儀器吃飯,萬一有個閃失,哭天搶地的絕對是我們,不會是工人
連續螞蟻搬家二星期的日子,真不是人過的,下周一起就真的真的要和這被敲的到處破洞的部門分離了,當然也和這些姐妹同事們分離了,幸好我們只是上下樓層,還是挺方便一起翹班的
不過我現在最煩惱的是六小時吃一次的抗生素和噁心的草莓口味胃藥,還有不能洗頭的痛苦,我不想髒兮兮的!

台長: 伏特加
人氣(1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殺手生涯 |
此分類下一篇:新 居 啟 用
此分類上一篇:鐵櫃捕獸夾

micro
辛苦啊~~我能體會...
唉~~工人搬完後有些儀器就會有點問題... ==...

傷口要保持乾燥~~去買3M防水透氣敷料貼貼看
要找人幫忙才能清洗啦~~
保重喔~~
2008-12-13 22:48:02
版主回應
3Q
2008-12-14 00:02: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