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00:51:40|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功夫山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份的檢定升級因為學員們的程度實在是……讓人猛搖頭

於是就一延再延,終於這月初開始分批檢定

結果……這是我有史以來出槌最多、恍神最多的一次

罪魁禍首除了一點點是因為前一天的疫苗作怪外

更多是跟我同期的一位學員,花痴的英老師

自己不來上課,又要害怕打不好,害怕出錯

然後檢定排在我旁邊,於是徹底地、完全地干擾我

 

我發誓我以後一定跟她錯開上課時間,我真是受夠她了! 花痴的女孩

 

因為檢定時表現不佳,於是第二天上班便找同事練拳

在打過每個人一拳後,經由眾人的哀號與悲鳴程度

我看了看我的豬掌,真感覺不可思議啊!

到底是她們太嬌弱了,還是我的豬掌變厲害了?!

不過這個疑慮在週六的最後一場檢定就揭曉了

 

檢定前,我負責和一個體育老師練習、對打

~~~唸體育的,真不能小看,看起來體型跟我差不多

結果當腿肉與手臂肉撞在一起時,我腫了!

幸好山豬反應快,不然我真的就變『豬頭』了

 

檢定時,我被叫去當對打對象,我的對打對象讓我真想死

是個害羞的高壯女生,沒有180也有175,我的2倍寬

我非常地謹慎,不但害怕真的踢到她,更怕被她

幸好她現在功力還不夠,我要趁這機會強加訓練自己

因為我有預感,以後我一定都是她的對打對象,畢竟女生沒有很多

 

現在一週三天4小時的訓練,功力果然比去年好很多了

不過也因此我不能再自封山豬名號,是時候該改名了

照目前狀況與顏色來判斷,我必須不得不改成【青花豬】

看來以後 山豬 青花豬 要輪流使用,豬皮花色也是

台長: 伏特加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功夫山豬 |
此分類下一篇:限時送達の補品
此分類上一篇:小桃花の鹹豬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