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01:25:18|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ee Foo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敗家女同事拿了一大袋的魚給我,足足有2公斤重
很多都是伯母昏迷前買的,結果前幾天才被同事從冷凍庫發現
同事每天不是蒸新鮮雞精就是魚精給伯母進食
所以雞肉、魚肉像山一樣,丟掉又可惜,倒是便宜了我們一家五口

上週我是拿了一盒雞肉回來,用電鍋再蒸熱後,香味四散
黑大爺就一直吵個不停,從電鍋開始沸騰到爭熱為止
我一邊要阻止四面八方的貓手,一邊還要快速剝下雞肉
把雞皮和雞骨頭放在餐盒,要拿去給部門門口一隻流浪狗吃
那隻黑狗斷了一隻腿,骨瘦如材,但是很乖
可惜我沒法養牠,現在托同事的福,牠也有的吃了
就過一天算一天吧!希望下輩子牠投胎好點環境

我看今天這一堆的魚,會讓我們一家子吃到瘋掉
雖然同事說冷凍的那幾包魚不知凍多久了
要我給貓吃,人別吃,不過我倒是不在意的
東西沒壞,有的吃,就是福氣
我的冷凍庫都嘛是凍很久的東西
三不五時想到就拿出來吃,我還是一樣活跳跳

基本上若沒有貧窮潦倒過,我也鍛鍊不出來這樣的生命力
生活哲學應該是要有彈性的,就看自己怎麼去詮釋
重點是自己能接受就好,管別人怎想

想到這陣子天天有魚吃,真棒!

台長: 伏特加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山豬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Perfume
此分類上一篇:Photo album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