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22:56:38|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輩,妳該剪指甲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我同級但卻是我前輩的那位嬌小女老師來上課了
因為有2個很皮的小女生賴著要跟我們練,教練沒法度只好分成2邊進度教
當我們2個大~~~姐姐練習時,那2個不合作的小鬼就慘了
被教練帶到旁邊訓話,加強訓練,我看教練已經冒火了,忍不住偷笑

後來咧,我的報應就來了……
當我和我的嬌小前輩互相練習手脕掙脫再攻擊的招式時
我真是心裡感到…非常沒路用,長得比我小,力氣卻像條牛
總之怨嘆在心裡,還是努力練習再練習

等到下課時,哇ㄟ手怎麼有血啊?驚死我啊?
看看傷口,喔~~~前輩,妳多久沒剪指甲了??
然後臨走前教練問我,星期六有沒有空?要不要一起來陪嬌小前輩補課?
哈~哈~~~我真是不小心上到魔鬼特訓班了!
因為教練放話,第一次檢定就要直接檢定第七級…@_@
我想在檢定前,我應該已經被操得不成樣了吧?!

台長: 伏特加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功夫山豬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桃花,找錯人囉!
此分類上一篇:I wnna be strong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