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19:54:05|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子是好員工&工作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先跟孩子一起在床上翻滾、賴床
最後在快10點時,不得不起床打理好準備上班
一路上都沒啥車ㄟ,停車場很空,但是我才不要停咧!
因為我載著臭死了的鼠籠,我要直接殺進部門

進了部門,竟然………沒有半個人,天啊~~~~~今天不會只有我上班吧?!
馬上叩老闆,結果他竟然跟我說:「咦~~~~~妳有回來喔?妳有來上班喔??」
當下很想把手術刀射過去,把他老人家釘在牆上
不過很快地我發現我不是孤單一人,因為還有2個人來上班
只是………我們3個都是拉子(如果煞到貓小可的那位同事也算的話!)
那ㄟ安內啊?????

難道拉子比起其他異女更在乎工作成就與責任感ㄟ?!

我想應該是單身的拉子太多,很多也不懂得如何過生活
於是只好全心全意地寄情於工作,讓成就感來陪伴自己
把工作當成自己的另一伴來呵護
不知道這些好員工拉子要怎麼和情人生活下去?!

偶當然不素不懂過生活,不過是工作狂沒錯啦!
那未蝦咪都每天賴床遲到的我,今天還要去上班咧?
喔~~~~~那是因為偶的老闆大人後天要出國
今天不跟老闆大人碰面討論一下事情,6月20日後我等著被追殺
偶不想每年暑假都當炮灰,偶都已經鍛煉成不銹鋼了

台長: 伏特加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拉拉國奇異記 |
此分類下一篇:名詞解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