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22:11:00|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頑童老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前和老闆再確認了明天的工作和去台北的重點學習
只見老闆臉色略為凝重
我心想.....不會吧,又要拗脾氣了!

平時我很難遇到老闆,不是打電話就是email
偏偏老闆大人
每次都在我休假或受訓時,特愛找我
一下找不到啥,一下看不懂啥的
唉.......隔空雞同鴨講的
還不是要等我回來,才能處理

因為不確定對方時間
所以我無法確定回來時間
結果老闆竟然說,”妳不會不回來吧?”
臉色刷地變白了

喔.....親愛的老闆
您想太多了
我不是忘恩負義的傢伙
這麼多年,偶都屹立不搖地追隨您
絲毫不受他人的威脅利誘而跳槽
所以.....
千萬不要因為我這次住旅館
就以為我要住YH一輩子
我.....我只是純粹不想再花一次車錢罷了
請相信我純粹是小家子氣
偶沒有要拋棄您~~~~~
所以不要再唸我了~>_<~

台長: 伏特加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殺手生涯 |
此分類下一篇:流浪標準配備
此分類上一篇:寒冷的台北,我又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