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14:27:1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t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一個星期就是從彰機離職的第一個月了
新工作也開始邁向第三個星期

吃完麵疙瘩還有豬血湯的你
在我床上睡的好熟

累了吧
六點叫醒你
怎麼忍心呢

哪有人一直吃泡麵的
還好我媽有煮那個麵
呵呵

好吃齁
我也覺的很好吃
你吃東西我盡量不看你
因為吃完一個肉圓的我
悶熱的天氣...再看到食物真的會吐出來~O~

今天翻帳單發現有一張過期的QMA
趕快衝去繳...
yahoo拍賣應該快要累積到55了
嘿嘿


今年第一個Kitty
是我本來要送你的生日禮物
結果你也買了
之後的KITTY
都是你送我的

真不符合我的style說...
昏倒
那麼多KITTY O_o
不過還滿可愛的
呵呵

台長: 啦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