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00:24:53| 人氣5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4 今天難得是個美麗日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好開心 ˇ

原本是一個很悶的一天 ˇ

心裡一直亂想事情 ˇ

後來朋友帶我們去淡水漁人碼頭 ˇ

水唷 !! 很多認識的住淡水 ˇ

好死不死 ˇ 不是手機停話不然就是忘了抄電話 - -*

算了 ˇ 算了 ˇ 自己跟朋友去玩 :))

靠盃 ˇ 一堆情侶在我面前喇舌 ˇ

心裡很幹 - -* (( 喇你娘拉 ˇ 其實老娘也想 >"< ))

哈哈 .. 我瘋了 - -*

我跟小影走比較快 ˇ

所以我們到停車場等他們 ˇ

結果看到一台馬自達在甩尾 ˇ

水唷 ˇ 我跟小影要求小雅他男朋友也來甩尾 ˇ

哈 ˇ 我 ˇ 小影 ˇ 小雅 嚇的要死 ˇ

他男朋友問還要不要再來一次 ?!

我們都狂搖頭 ˋ 都已經被嚇到毛都掉光光了 ˇ 還甩 ˋˊ?!

後來我們就去士林 ˇ 原本要逛夜市的拉 !!

可是時間不夠 ˇ 如果逛完回到家都凌晨囉 - -*

所以只有去看一下狗狗街就走了 > " <

原本要在士林吃晚餐的 !!

可是太多車 ˇ 我們繞了很多圈 ˇ

卻找不到車位 ˇ 小雅他男朋友快幹死了 - -*

誰叫車位不出現咧 ?! 哈哈 .. 賽咩 = =

小雅他男朋友火了 !! 直接衝到陽明山那邊去吃東西 ˇ

小雅他們點好了 ˇ 小影說要吃滷肉飯 ˇ 我也說要 ˇ

可是小雅他男朋友說 :: 你不準吃滷肉飯 ˋ 你給我吃燴飯 ˋˊ*

靠盃 ˋˊ ! 為什麼小影可以吃滷肉飯我不能吃 ˋˊ?

他說 :: 因為我不是小影 ˇ 所以要跟他和小雅吃燴飯 = =

姬芭 ˋˊ* 有差別待遇哦 ?! 誰叫小影是矮個子 - -*

最後我還是點了滷肉飯 ˇ 因為不是我買單 ˇ 我會不好意思 !

哈哈 .. 我好機車 -ˇ-

吃到一半我絕得沒味道 ˇ 我把整個滷肉飯都加滿滿的辣椒醬 ˇ

整碗都紅的很誇張 ˇ 有一個小弟弟看到傻眼 ˇ

他心裡一定在想我是怪姐姐 ˇ 吃那麼辣 ˇ 神經病 - -*

我心理想 :: 你有種就跟我一樣吃辣椒飯阿 ˇ 嚇到個什麼屁阿 = =

吃完了 ˇ 我們開始往七星山衝囉 !!

水水水 !! 車速很快 ˇ 轉彎也很快 ˇ 害我從右邊飛到左邊 ˇ

再從左邊飛到右邊 !! 哈哈 ˇ 心理想會不會飛出窗外阿 ?!

到了山頂 ˇ 挖靠 !! 冷的跟什麼毛一樣 !! 可是夜景很美 :)

可惜霧稍微大了點 ˇ 不然可以看到 美麗華 和 101 耶 !!

超想做摩天輪的 ˋˊ* 可惜 .. 哀 (( 不知道在嘆個什麼屁 ))

站在高高的夜景台 ˇ 望著遠方 ˇ 心裡突然想起從前的過去 ..

突然跑出一個很想念 (( 我整天都在講這句話 ))

之後我跟小雅想上廁所 ˇ 小雅先上 ˇ 後來我再上 ˇ

變態的小雅又出擊了 = = 他既然偷看我上廁所 ˋ ˊ*

變態 !!! 還說我穿怎樣怎樣的 = ˋˋ =

羞死我的毛 ˇ 羞死我的臉了拉 >ˋˋ<

再看夜景的地方 ˇ 他還想抓我胸部 ?!

真是色性不改 ˇ 所以我說在往咖看A片是他主使的咩 - -*

哈哈 (( 是他 ! 是他 ! ))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這麼快 ˇ

晚上 10 點 了咧 ..

要準備回家了 .. 因為回到家都 11 點多 了 = =

回家的路上 ˇ 我想大家都累了芭 ˇ

我們三個女生整個就是睡 - - ..

只有小雅他男朋友一個專心的開車 = =*

------------------------------------------------------------

11 點多 ˇ 回到家了 ˇ 一進家門 ˇ 說跟我朋友們出去 ˇ

都沒一個鬼相信我 ˋˊ* 還說我去約會 = =

是就好了拉 ˇ 還約會咧 ˇ 做一大個白日夢去芭 - -*

今天整個就是樂 : )

謝謝我的朋友們 ˇ 帶我出去玩 ˇ

有你們真好 : )






台長: ‵弄丟了微笑;;*
人氣(5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好 ]] ˇ |
此分類下一篇:祝福螞蟻芭 ܤ
此分類上一篇:丟臉的事 ܤ

肉阿妞ˋ
上課不上課 跟朋友出去玩
2007-05-15 09:32:56
版主回應
你也想一起來嗎 ?! - -*
2007-05-15 13:31:55
肉阿妞ˋ
我不是壞學生

哈哈阿
2007-05-15 23:14:02
版主回應
你是 ˇ 你是 ˋˊ*
2007-05-16 00:59:14
可愛的小雅 ☺
你很...不知道要講神ㄇㄌ..= =
2007-05-22 07:19:34
版主回應
說過了押ˇ

我會把發生的事情都打在報台上-ˇ-
2007-05-22 11:2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