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21:48:04|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哪一天-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等小螢沉澱好情緒,已經過中午了。

換句話說,棗被追殺了超過4小時。

等大家準備出發時,忽然聽到一個聲音---

「今井會長?你去哪裡了?」




------今井會長?

「哥哥?」小螢皺眉。他們兄妹的感情,已不如往前嚴肅了。

相反的,他們相處的不錯---如同互利共生般。

只見草叢中跑出一隻黑毛紫眸的貓。無庸置疑的,那就是今井昂。

「小螢。」昂輕輕的喚著。小螢把他抱起,「你怎麼了?」

「他們一群女生把我扯來扯去,痛死我了!」昂摸摸自己的耳朵。

是搶著要抱他嗎?

「你就因為這原因來找我?」小螢再度皺眉。早上因為某人的事,她已經夠煩了。

「不,我是來找人的。」

「找誰啊?」蜜柑已經從廁所逃出來了。

「我們技術系,好像有個瘋狂科學家,不是嗎?」

「野乃子?」安娜說。

「是啊,我有事要拜託她。」昂左顧右盼。

這時,野乃子走出來,「學長,找我嗎?」

昂看到他,跳出小螢的懷哩,跪在地上。

「請妳幫我做恢復成人類的藥吧!!」



話出驚人,全部都愣住了。

對吼,怎麼沒想到要做藥呢?做藥,就可以脫離這個貓身啦!

「嗯嗯?對耶,我沒想到說。」野乃子敲敲她的頭。怪了,平時的機靈呢?

「那,該怎麼做啊?」美咲問。那八成需要一些數據or研究之類的。

「對吼,需要體液。」安娜說完後,一群人陷入沉默。



體液?那是啥?

「小陽,我們需要你。」小螢開口了。擁有能變成成貓、幼貓、少年、孩童的體質,只有他有。

小陽對小螢,總是帶著幾分尊敬。自然而然,他也不敢反抗她。

於是,小陽開始了慘不忍睹的悲慘貓生。

過了一個禮拜,藥做好了。

野乃子正詳細的說明,「這個,是暫時性的。吃一次能維持3天,可自由變回貓或人。」

她頓了一下,「因為生產有限,在新的生產之前,請你們使用能力吧。」

話落,全部的貓都化為人形。

「能變當然要變啊。我維持了這麼久,也該舒展筋骨了。」狐貍眼&讀心人伸伸懶腰。

「我也該恢復帥樣了。」殿撥撥頭髮。

「好啦,既然如此,我們就繼續去花錢吧!把鳴海搾乾!」小螢說。

究竟這兩件事有什麼關係呢?花錢和變回人形似乎沒什麼關聯性。

不過,因為沒人敢問,所以也一起歡呼&吼叫。

沒有目的的,一群人用了小叮噹的任意門(螢說是她借的),跑到西門町大鬧。


台長: 幽 墨粥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