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21:33:36| 人氣2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哪一天-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啊。還好今井那傢伙是給我們吃人吃的東西。

當我看到她把貓碗拿出來時,說真的,我有點嚇到。

她拿著那東西在我眼前晃晃,接著,


「咦?日向?你在期待些什麼嗎?」帶著戲謔表情,對我說。

我真不該把她當同伴的。

該死。

吃完飯,我叫她先幫陽一洗澡。

浴室裡,她邊洗陽一邊抱怨。

我可是聽的一清二楚。

「都是那死狐狸啦。竟然當眾欺負我…」
「他為什麼要一直欺負我勒?」
「動不動就親人家,在很多人面前耶!」
「小陽,我好可憐喔。」

呵,這小妮子當我聽不到嗎?等下,再來修理她。

接著,我突然想起,那次和Persona的對決。

一群人滿身是血,受傷的不計其數。

當然,那傢伙也是一樣。

經過了3年,每個人的愛麗絲都有明顯的進步。

1星的都升為2星了。其他人則沒改變。

那次,蜜柑她為了保護其他人,差點用愛麗絲用到休克。

接著,戰鬥結束後,那個女人,安積柚香,拿了個藥丸給我。

「這個,是能讓愛麗絲強制改變形式的東西。服用後身體可能會有強烈的反抗。但,我想,以你的能力應該不會的。」

「為什麼要給我?」

「因為,你是唯一能守護她的人。而且,我只能為她做到這個。這也是我唯一的贖罪方法。」

「誰?」

「我的女兒--佐倉蜜柑,你最重要的人。」

說完這句話,她就用瞬間移動,消失在我的眼前。

現在,我的能力形式,是第2種。

如她所說的,我的身體並沒有反抗。

「小棗~~換你了喔!」

她的聲音將我拉回現代。

「妳剛剛和小陽說了些什麼?」

「沒、沒有啊!」

「最好是真的沒有。」

安積她沒說錯。她,是我最重要的人。

她,就像太陽,溫暖了我多年來的心房,以及傷痛。

我,黑暗的產物,真的能擁有她嗎?

「棗,你怎麼了?怎麼都不說話?太大力了嗎?」

「…沒什麼。幫我洗乾淨一點吧。」

我只是希望。她能一直摸我。

「棗,我要洗澡了喔。」

「喔」


時間一點一點流逝。

寂靜的只聽的見陽一的呼吸聲。

望著無邊際的黑夜,我持續的思考著。

台長: 幽 墨粥
人氣(2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ir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good!
2008-08-15 13:1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