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00:06:4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兔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今天真的是兔媽媽打來的耶

兔媽媽以為我們兩個在一起

結果我是在睡覺啦

還掛了兔媽媽的電話真是不好意思

昨天我第一次看到YIDA的MV 還挺興奮的囉

馬上就敲敲敲敲敲兔子

結果他早就下載了啦><

還在那邊自以為搶到第一手消息

說到義達就不得不說一說今天的金曲獎了

他沒有獲得最佳新人獎耶

兔子很生氣

非常憤怒的盯著電視罵  ㄍㄢˋ

我也有我傷心的一面

大家都在哀嚎著王力宏沒有得獎

我卻是難過杰倫沒有ㄛ~

不過相較之下我覺得比較同情王力宏

為什麼呢?(黑毛蛙!!)

因為他還為了這張專輯跑到西藏去

有夠辛苦的啊…

不過他跟杰倫入圍的這兩張專輯都跟我和兔子有關係囉

感覺都不錯啦!!

反正都沒有得

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在下把這種事情是看的很開的

(因為不是我的專輯~"~哈哈)

明天數學作業沒有寫

一大堆

看來要被留下來了



五月馬上就要過去了

接踵而來的就是3個月紀念日以及兔子的生日

兔子要我好好想想生日要怎麼過

溫書假耶…你想怎麼過啊…嘖

我帶你去行天宮圖書館吃蛋糕啦

笨蛋兔子

台長: 香香~*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