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00:09:41| 人氣16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詞曲】夢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努力向前狂奔 決不回頭
街上的洶湧人潮埋沒我的夢想
我想要逃離這個狹小的空間
脫掉這枷鎖 我要展翅高飛

在這個冷漠無情又淡然的世界
身邊的旁人都在嘲弄我的夢想
我不會輕易放棄輕易的回頭
堅定的堅毅 永不將再改變

今日的終點 明日的起點
你和我相扶相持相伴 在這天邊
不管路途有多遠 你都會陪伴我

夢的天空 在眼前
我奮力往前要在那飛翔跳躍
開創出屬於我自己的
一片天空 一份未來

夢的天空 在身邊
貼近我的臉龐感受著那律動
我要和你一同踏入此地
一起揮灑我們專有的色彩

台長: 語夢飛羽
人氣(16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詞區∥無限連載 |
此分類下一篇:【自創歌詞】霧中夢
此分類上一篇:【詩詞曲】愛情∥無題∥複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