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3 05:57:49|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自四川的女孩Viv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ivin第一次考IELTS就拿了個6.5 !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她很厲害!

在Language school上完約一個多月,有位自四川的女孩叫Vivin到了我們所上的Language school一同上課,如果我記得不錯的話,她是第一回到英國,但她可說著一口流利的English,而且她在中國所學的還是日文系畢業.

Vivin一開始是住Host family,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後,她也住不慣host,在一番波折的另外找住宿地方後,剛好Vauxhall有空房間,也搬了進來,同胡新和我們一同煮飯生活了過一段時間.

之後,我離開Canterbury,我回了Taiwan.(Will mention after)

在最後我再來回到英國,時間已過了一年,碰巧在Birmingham China town的Big Wok遇見她,當時她已上完Birmingham Uni master的課程,在那打工,預計過不久就要回中國(寫這篇時她大概已經回去了).

值得一提的是,Vivin的父親是位外交使節;有天下午Vauxhall前停了輛Benz,但車牌的顏色不同,向胡新打聽後才知道是London China Embassy的車子, Vivin的朋友從London來到Canterbury開著大使的車子來找她,真是隆重!只是不知道以她的身份為何要住像我們這樣的Flat和到餐館打工ㄋ,或許每個人出國都有著不同的想法吧.

(Continue.....)

台長: Dave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