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00:47:33|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友Annie Y 結婚了,
我是姊妹團成員。
很開心,這是我的第一次,

好姊妹找到幸福,
甜蜜都感染了我。
晚上商量如何玩新郎,
我們決定出5難題考驗他。

草議問題時,
發現有很多問題都不行,
因為女方說男方應該知道了。
她,當然笑得很甜…

我與她相識於港台,
始於大學一年級做兼職時,
當時,
她是個很照顧別人的姐姐。

我們相處時間很多,
直至我畢業後進港台工作,
也與她合作。

我們談過很多,
當時,她還沒拍拖,
我們都說,她經歷的,比一般人遲,但非沒有。

現在,我見證了她的幸福來臨,
她的認真,註定一撃即中。
她令我相信,好心有好報。

我在這裡衷心祝福這位好姊妹,
白頭同老,永結同心。











台長: 拉ma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