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04:27:01|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梵谷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梵谷:

你是多麼的感情豐富,
但是個說話不多的人,
一生人只有三幅照片,
這樣,是否可減少痛苦的回憶?

你有一個感情要好的弟弟,
他兒子出世後,
你畫了一幅最開心的畫,
不,是一幅掩蓋悲傷的畫,
那是我最愛的一幅。

你是獨自承受悲傷的人,
把所有力量都集中在畫筆上,
揮下驚世名作。

你沒有真正被愛過,
甚至連模特兒,都沒得選擇,
願意在你面前脫衣服的,
只有妓女。
但你也愛上其中一個模特兒,
她嫁給你,
但最後又走了。

你遇過志同道合的朋友——高更,
他離開你後,
人生的希望突然消失。

你痛苦得把耳朵割掉,
就算死,
也選擇對自己最殘酷的方法,
向心口開了一槍,
沒有即時死去,
傷了兩天後,
才呼出最後一口氣。

你是怎樣捱過最不快樂的日子?
如果我遇上你,
會否改變你?
又或者,
會否改變我?

你是最好的,
我愛你。
你的畫,
給我生氣。

不過,
請容許我同時愛上畢加索,
雖然他有很多女人。

一個快樂的女孩上




台長: 拉ma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