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02:40:00|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被媽媽轟炸後,再到急症室檢查傷腳。

右腳已好得七七八八,就是走路時還是柺柺的,
眾所周知,你不見紅,到急症室豈碼等上兩小時。

去到分流處,我跟醫生說兩星期前扭傷腳,
有骨傷,還有點痛,給他展示X光片,
他竟把我判為「緊急」…
還馬上送上輪椅,帶我再照X光。

緊急?噢,真想不到,我和那些在床上痛得要命的人同一類…
坐在輪椅上,真的覺得自己太幸運,不用等上數小時,
幸好帶著口罩,要不然醫生看到我的笑容,
一定判我非緊急。

還記得妹妹以前肚痛得哭出來,也屬「非緊急」,
乾等了半天…
我和他在病房內,都因這個「緊急」而啼笑皆非。

今天還有個阿婆不斷呻吟著:「我死喇,醫生快點來﹗」
有護士跟她說:「下個到你,不要再叫,別嚇倒其他人…」
在公營醫院中,
要面對很多口齒不清的公公婆婆,大哭大叫的師奶細路…
醫生真偉大…
難怪,有時發脾氣是免不了。

台長: 拉ma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