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1 01:26:02|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Year End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三年——變﹒變﹒變﹒
由學生變半記者
由長髮變中短髮
由半戀變不知怎戀…

一月,一日,從雪地回來,憧憬著二零零三多姿多采…

二月,十四日,這是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日子,當天是怎樣過的…現在竟然想不起來…

三月,畢業月,整段日子也在忘拍畢業照,想起來,倒沒有為功課趕得死去活來;穿起畢業袍,只覺得自己是一個遍地都是的爛鬼大學生,並沒有什麼了不起,反而用袍扮哈利波特更為開心﹗沙士來了…畢業課程爛尾…還記得沙士爆發初期,我不知是否過份緊張,總覺得自己在發燒…戰戰兢兢的走到診所去…

四月,不安月…開心地過了生日,但沙士那段人心惶惶的日子,刻骨銘心。伊拉克那邊烽煙處處…彷彿整個世界也在淪陷。每天計算著離開的人,上街帶口罩,令人窒息…一首we shall overcome把香港人團結起來…

五月,五日,第一天上班…在大是大非的情況下畢業,來不及計劃自己的工作,或者根本不由我計劃…但我真的很幸運,交了最後那份功課便上班,省卻不少憂慮。

六月,適應新生活…從上學到上班,真的需要習慣…我這大意的人,最重要是學習細心…不知是否因為欠缺暑假…人總是很疲倦…每天回家就想睡個飽

7﹒1

八月,充電的日子。終於可以放一個小假期…一個人重踏寶島,找到愛情無花果,但展開了畢生難忘的旅程。

九月,工作有轉機,接觸新事物,認識更多同事。

十…十一…十二…
來到今天,要回顧那三百六十多天的事,實在太累,而二零零三年的確是讓人疲倦的一年,值得高興的是,工作讓我知道自己的獨立能力;我也知道,即使不能每一天都精彩,但懂得欣賞生活細節,已經很快樂…

二零零四年一月一日一時十一分,伴隨著我的是「天使愛美麗」的電影原聲音樂,寓意來年更美麗﹒更快樂﹒

Hi, 2004!

台長: 拉ma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