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17:03:21|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痛失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明報報導了一則,忘憂藥新聞,

吃藥刪除傷心記憶無痛失戀故事成真,

看後很可笑,《忘憂藥》只需吃一片藥即可

原用於治高血壓心絞痛,立即想起我家有隻河東獅,

片中的忘情水,〞忘情棄愛總勝過肝腸寸斷〝

propranolol的藥物,成功抑制心理創傷病人的部分記憶,

但其他記憶則不受影響。

若果,感情真的這樣容易,我仍會選擇記得,不用忘記,

應該忘記的不是我,我會用微笑帶過,對!這是我的過去。

正在看【我的十六歲援交手記】看到書中的男人,是多麼可怕,

為何不可細水流長,平平淡淡過著日子,路是自己走的。

女作者選擇做援助交際,看不到她是身不由己的。

一直以自己身體交換一些想要的名牌,一旦迷上,

便很難抽身,作者墮落了五年,悔改五年,

出賣了自己,出賣了身體。

心選擇遺忘,身體卻永遠記得,

害怕觸摸,害怕擁抱,害怕被愛,害怕愛人,

援交所賺來的錢,很快會花掉。

援交所失去的東西,永遠賺不回來。

看了不到一半,興趣已甚沒。

台長: 荔枝 >ˇ<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uppyplayedviola
這種藥聽起來還真可怕,看看醫師怎麼說吧:

以下文章轉自:鄭醫師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elightdetox/


我常在門診或者部落格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有沒有一種藥吃了能讓我什麼煩惱都消失的?答案是沒有。而且如果有我也不建議,當我們看到目前毒品氾濫的情形,很多人並不瞭解其實與此非常有關。對於很多正在使用毒品的人而言,毒品提供了某種暫時忘憂的效果,吸毒有千萬種壞處,但只要對當事人能暫時提供麻痺的效果,還是有人會去用它,只因為當事人覺得面對生活上某些事情讓他們覺得非常痛苦而不願意面對,因而,他們選擇種快速的逃避方法:使用毒品暫時免除自己必須面對的焦慮。所以,如果我們要推行類似的藥物,就是在鼓勵大家不去面對自己的難題,推廣這類藥物的人,也等於告訴大家沒有有效的方法可以幫助自己真正去面對生活的困惑或者心理的負荷與煎熬。然而,真的沒有嗎?其實是有的。有效的心靈技術可以幫助一個人面對及生活的處理能力,幫助人們的生存狀態越來越好。當我們願意去面對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其實都與我們自身的狀態(包括思想與行為)有關,那麼我們的抱怨會越來越少,越能對自己負起責任而真正去改善自己的生存狀態。前提是有相關有效的心靈處理技術及生活改善技術幫助我們去面對自身的狀況。前一陣子有部有趣電影,假設人生可以快轉,尤其是遇到自己不想經歷的部分主角可以選擇快轉跳過,可是到頭來,主角發現他跳過的部分,也是他失落的部分,而且他選擇快轉跳過,讓他失去更多。 您的完整人生或者完美人生的定義為何?歡迎討論!
(作者鄭光男醫師為光能身心診所院長)
2009-03-09 22:1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