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03:50:50| 人氣2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了六年前遇見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買了兩杯茶,難得的睡不著,深夜兩點萬般點滴星空,好像腦海中有些什麼,寫下來吧記錄一下,看看以後有什麼變化,隱約記得幾年前的下午白日夢,夢裡的昏暗場景,依稀還記得,只是六年後的今天突然遇見,自己突然會像昏昏頓頓的一般,說著夢裡場景的對白,只是那個人看清楚了,更覺得很有趣遇見下一個有緣人,原來命裡會遇見的人,是有緣人還是有什麼契機,我不知道但是就讓命運安排吧,時間到每個段落自然心中會突然靈光乍現的,出現答案 到這邊放我下來吧,你要在這裡轉彎對吧,本來只是要停下來一個空地,卻硬生生的真的被他說的非轉彎不可,好像上一個有緣人最短兩年前就遇到了,夢裡的那個人這麼說著,沒想到在現實中會看見這麼直接的體會,真的很感嘆造化真的很作弄人,又是一個派遣的任務吧,做了十幾年還真的很煩了,不過還是那句老話,老天爺的安排有他的道理吧,每次到這個時刻,總是會一直下去,直到解決了問題,這次總覺得會發生什麼事,往前走走看嘍,希望每次不同的課題對我帶來好運跟經驗。
腦袋瓜裡,想著每一個跟我有著短暫或是長久緣份的人,男男女女來來去去的,有好有壞但是給予我人生很多不同的體驗,也許看著這篇文章的人,也許妳也有同樣的經驗,要記得留個言吧,讓我知道除了我還有別人也有這樣的感覺或是經驗,這天晚上突然腦海中有了想法,那個兩年前突然有一天買的耳環,是買給他的嗎,一起了念頭,彷彿好像那個東西好像兩年後就該準備好送他呢,哈 真有趣,希望他收到這個禮物不會太突兀呢,還有一個一年前玫瑰香水,該不會也是給他的吧,還一直都放著呢,那天下午莫名其妙買的,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心血來潮路過遠東百貨,就莫名其妙上去買了一瓶法國玫瑰天然釀的香水,仔細想想還真有道理,兩年前準備的耳環,一年前準備的香水,是為了給一個六年前夢到的人,得自嘲一下還真的有點道理,當初買的時候還沒有女朋友自己也莫名其妙的也不知道要給誰,這不就是眼前遇見的這位朋友所缺乏的嗎等我給他的時候在告訴他我的部落格叫他自己上來看這個當面說我說不出口,女人的香味,以及女人的飾品哈哈哈,越想越有道理,好 起了念頭代表我還是得來改變一下別人的命運,ㄏㄏ
好幾個場景代表什麼呢,第一個下雨中撐著雨傘的等待,讓我第一個先嚇一跳心裡想著不會這麼巧吧,第二個場景走過大廈的穿堂,果然是一連串的難怪一遇到就很有印象,第三是家中的擺設以及我要忙的事,果然是說不出話來,這時候要插一下話,以前我夢裡的那個吃餅乾的人,果然連這麼誇張的動作都做的出來,坐在房門口手裡抓著一包餅乾,而我彎著腰低著頭仔細的排著網路線,而我也真的說出我夢裡我自己的對話,我笑笑的說你就坐著吧,吃著你的餅乾,陪我說說話就好,你還一直問我你要不要吃也跟我記得的一樣,自己也很驚訝連說的話都跟夢裡一樣,第四個場景是坐著房間沙發跟他坐在一起,以前我都以為夢見這麼高房間窗戶隔版以及坐著兩個人的沙發還有門口坐著吃餅乾的人是三個不同的人沒想到都是同一個,尤其在他坐下來的那一剎那,我真的想跟他說清楚這些事,不過剛開始不認識的這樣說一定把他嚇壞了,接著下來的也更有趣了,包括了下雨的飯局,我一直催促著他撐傘往前走,跟吃飯的桌子點的菜,一次出現了這麼多場景,我想我很害怕,所以前兩天自己也故意的破了這個局,希望不要有太多的緣分牽扯,不知道這樣做到底對不對,因為後來的另一個場景也出現了,就是我停路邊硬要吃飯,吃完飯後他跟我說她走路回家了,吃完後的我開著車子,不好走的單行道,以及空地的夜市,都跟夢裡的一模一樣,當然會走啦,那個朋友這麼問我,妳知道怎麼走喔,我只好回答上次走過反方向阿,對吧 ,難道真的開口說,我在夢裡走了好多遍了,ㄏㄏ 所以啦,刻意的保持距離用力的刪去緣分,還真的都被抓的死死的,難道都跳脫不出來,總覺得那個hero裏面的預言畫,跟我有異曲同工之妙,還是科學家已經發現其他的人有這樣的想法跟反應呢、也許吧,我倒是被這個困擾了二十多年,是直覺還是活過第二遍了,我一直都這麼認為,不然我哪來這麼多的有緣的人,總覺得自己累了,但是想著想著,每次我不也都推著他們這些有緣人往前走,好吧,開始的緣分只有一個星期想不到裏面有好多的場景,該是像以前一樣把他push嗎? 我不知道,不知道這個緣分是什麼,不過寫到這裡的時候,我想我大概知道,腦海中的場景突然真的迸出來了,"蔚藍的海邊" "溪流的吊橋" "有花的花園" 他不喜歡出去玩會不會是這樣的原因,好吧,等他收到禮物之後,我在跟他說這個訊息,push一個人的生活方式,帶一個不喜歡的人,去做他缺乏的事,ㄏㄏ 越覺得我自己跟神經病一樣了 哈哈哈哈,希望他別認為我是就好免得被誤會了,還是慢慢推吧。
看看接下來,有什麼故事方式,再來寫吧。先這樣吧。年紀大了希望這是最後一個任務嘍,對了要記得跟他問號碼,希望他會是那個讓我幸運的傢伙。

台長: laialan
人氣(2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inasun
一年前買的香水會不會已經過期了!!!
2009-03-19 10:26:34
版主回應
這個香水阿保固五年喔,因為是天然的ㄚ所以蒸餾過的應該可以放很久呢!!ㄏㄏ
2009-03-19 21:34: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