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22:43:4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 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休假整個超累,陪朋友去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又熱又累,朋友又給我遲到,真有點火大...

朋友約了好幾次,有那麼急嗎?好不容易抽出了時間陪她一起去...

當然順便也替自己著想一下,誠心地拜一下月下老人賜給我一個好對象吧!
前提之下我也得變成一個所謂體貼善解的女人就是了!我想我大概會盡量...

朋友的愛情,我不懂屬於她的那種愛情,我也無法理解那種狂熱...
月下老人一定忙碌的很,一大堆人去求祂,希望天賜良緣...

應該是7年前吧!和大姐及朋友們去台南逛街,其中有一人提議去拜月老..
於是我也誠心拜了一下月老,只是當時不以為意,一直都把香包放置在抽屜!

事隔多年,年紀也不小了,我想我還是乖乖地把月老的香包放在身邊吧!..
呵...雖然緣份不能強求,但機會可是人們所創造的!賜給我勇氣智慧吧!

老天爺..我也想找個好對象,我想要有可以一起共同努力生活成長的好伴侶..
大家都如此說..年紀大了,應該要找個好對象!可..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三不五時又接到某一通男性友人的電話,或者女性友人的訴苦電話..                               有的打來訴說關於他和她曖昧對象的事情,或者他和她男女友吵架的事..

我想我可以兼職當個愛情分析師了,不過呢!這樣的分析師是不合格的..
通常是自己的事情搞不定,或許可以搞定別人的事情,那..真是夠諷刺的了!

給我好男人!其餘免談!ㄜ..其實..我是說..我想應該可以再談談啦!
趕快一起來戀愛吧!我也要,他也要,她也要!月下老人這下可有的忙的囉!

台長: 另一個自我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攸關痛癢 |
此分類下一篇:倦 怠
此分類上一篇:玩 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