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18:22: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麗.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中無處不充滿著各式的笑點,管它是什麼樣的大小笑點,每天都會有 ~
同事A帥君是大家總務課員之一,公司裡大大小小雜七雜八的事兒都是歸他管!

別的部門最近衛生紙使用率頗高..
就先在我們部門緊急調了一整包(10 包入)過去用..

於是乎...他必須再補一整包(10 包入)過去給另一個辦公室..
好讓大家方便使用..

就在接近中午時,他灰熊認真的提起一整包 ~ ~ ~
內容量裝有 10 小包的可麗舒衛生紙正要步往大門口走去!

此刻我資料寫到一半時,不經意地抬起頭來時..
在他煞有其事且很認真的提著印有藍白字樣的可麗舒之際!

我憋笑實在忍不住了,笑到一個不行,他覺得我實在莫名其妙的..
我想那笑點大概只有我自己能夠體會吧!為什麼為什麼呢?

全是因為他穿著公司的制服,然後感覺提著那像公事包的可麗舒超柔衛生紙!再搭配上灰熊認真的面部表情 ~

可麗舒超柔衛生紙你真的很難成為公事包耶!!可以想像一下嗎?!
發揮一下想像力,不然也可以在公司裡跟著認真的試看看 ~

你說,好不好笑!好不好笑!太好笑了啦!我笑到都快飆淚了啦!
笑點低人生才會更Happy 有意義!懂不懂啊!La La La.....

台長: 另一個自我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關緊要 |
此分類下一篇:蛀 塞
此分類上一篇:蟲蟲危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