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11:05:03| 人氣2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劉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劉老曾表示~

「這座銅像不是什麼聖賢和英雄,而是一件百分之百的藝術品。
 且看他多騷包。」


          [野性的呼喚]-劉其偉畫集


~大部份接觸劉老的年青一代,都被他活潑,自由,充滿生命力與幽默感的
 生命型態所影響~的確!

~在我所蒐集關於劉老的資料中,蔣勳老師對劉老的內心世界體會很深,
 他曾用一個故事點明劉老對文明人的看法,並且也解答了大多數人不知
 劉老[孤獨與悲憫]的內心世界的疑惑。~


~他剛從非洲回來,曬得黑瘦,但仍有一種精神奕奕的老年男子的美。
 有人趨前問候,問他在非洲有沒有遇到<食人族>,劉老靜靜地看著發
 問的人,靜靜地回答:(沒有,食人族都在台北)。~


~劉老的幽默中常常使我覺得有一種孤獨。他也常以小丑自居,
 帶著笑臉周旋於群眾間的愉悅者,也許笑臉的背後會有一般人看不到,
 劉老也不願讓別人看見的孤獨與悲憫罷。~


。。。。。。。。。。。。。。。。。。。。。。。。。。。。。。。。。。


劉老的精神真是讓人佩服!

我懷疑在這世界上是否還會有第2個劉老出現。
消失的一些好人們早已消失在現在這個你爭我奪的世界。。
我們也只能單靠回憶來回想種種的如果及種種的那些可能性。。。

我為什麼回想起表弟呢?!
是否是我覺得表弟身上也有劉老的精神和善良的因子呢?!
熱愛自由。大自然。動物。。。與世無爭。。。

我只能靠回憶想念你了,我想我和你一樣有著善良的因子。。。
只是我可能會比你邪惡一些。。你也不會介意。。你從來就是這麼隨和。。。

但願在這醜陋又夾雜著美好世界上還會有像你們這樣的好人出現!
期盼。上帝保祐!相信。我們只能相信美好的所有可能性必定將一直存在著!


台長: 另一個自我
人氣(2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ocus 08’ 前  |
此分類下一篇:那是一種恐懼+沒有安全感的關係吧!我想...
此分類上一篇:\蟑螂。人。螞蟻。/

夷寇
劉老靜靜地看著發
 問的人,靜靜地回答:(沒有,食人族都在台北)。~
哈哈哈~這句話屌!
請問劉老是??他出書?藝術家??
對他有點興趣!原諒我的無知!!
2006-12-17 13:32:56
版主回應
他真是太帥了!
劉其偉先生是個特別的人.
他的事蹟真的夠屌.
但他並不在乎大家給他的頭銜.
他只是做他覺得應該做的事情.
本人真的很欽佩他.
帥不帥?帥吧!
2007-02-26 19:0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