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2 20:47:53| 人氣7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忘的上台經驗





拳王爭霸戰最終回





競爭相當激烈喔





這是我的作品~耶!





他不是殘疾,只是我還没完成





水梨又甜又好吃~讚!





大家在看哪裡?





要看鏡頭才對!




大口吃飯吧~

其實本地的學員們都很有才華,只是個性較害羞,我們雖然是用漢語授課,但是非常鼓勵學員將學習內容轉化為他們熟悉的傈僳文,然後發展出傈僳語的課程。這樣的設計有兩個目的:首先是希望傈僳文字得以保存,不會因為主流文化的排濟而逐漸没落消失;其次是爭取家長的認同感,因為孩子回家後總會唱歌跳舞,盡情展現所學,孩子是最好的傳福音工具,他們甚至可以將不信主的家人帶來教會。我特別記得有一堂課是請學員寫下自己人生中不同時期印象最深刻的事及對將來的期望,現場有個小女孩(某位學員的孩子)的答案最令我們驚豔,以下就是她(小學三年級)的答案:

兒童~是爸爸媽媽讓我相信主,向主禱告。

少年~從不懂主的我到懂主的恩典,已經知道主是愛我的,我也是愛主的。

成年~我已經長大了,所以要去洗禮!

將來~我想引導小孩子們相信主,還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台長: 星空之下
人氣(70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伙伴
此分類上一篇:青年

(悄悄話)
2011-08-24 23:4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