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22:29:4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習班強迫推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超好笑的

我今天用電腦到一半


突然
有人打過來
是強迫補習班推銷的


她是會藉由同學來一直打電話

問說要不要來補習












我聽他說了一堆道理
還提到吳進興
林怡宏
李伯輝
...等

說了一堆甚麼重點整理之類的...















我差點笑死
因為我一直跟他聊了下去
說我現在的補習班有多好多好

我說我每天都補習到沒時間睡覺
每天到學校都在K書



他信以為真
我反到跟他說了很多很多道理和一堆廢話
一直跟他掰下去

我要看它能不能比我還會掰
我跟他掰了整整一個小時

不誇張
"一小時"




她最後說
"阿那現在整樣啦"


我快笑死了
她跟我講了1小時電話費(她打的應該是他付錢吧!?)





笑死我

講完之後我抱著肚子在地上打滾
簡直是笑死我
哇哈哈哈哈

台長: 阿勳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