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8:46:32|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人

作詞:瑞業 作曲:林俊傑 編曲:呂聖斐 演唱:江美琪



我像路人看著妳走 逃到愛情外的妳終於罷休

過節霓虹炫耀妳的自由 就分開走 我們說好不回頭



我不習慣牽自己的手 這樣卻能夠止住顫抖
 
妳求去的淚我一個人收 離別擁抱的溫柔 還清楚感受



那回憶緊緊追在身後 像敏銳的狗

妳到最後不開口 就換我先走

想當初我不成熟現在才懂



這一次我是路人看著妳走 站在愛情外燭光點亮四周

發現那回憶 無法拼湊 夏天的風彷彿一瞬間轉秋

這一次我是路人背著妳走 幸福是愛繼續的唯一理由

此刻我何苦演妳的對手 愛到最後 成全了妳的自由



這一次我像路人看著妳走 逃到愛情外的妳終於罷休

過節霓虹炫耀妳的自由 就分開走 我們說好不回頭

這一次我是路人背著妳走 幸福是愛繼續的唯一理由

此刻我何苦演妳的對手 愛到最後 成全了妳的自由



p.sJJ寫的唷,很好聽唷!!

推薦給大家聽,詞當然也不錯囉︿︿"

台長: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美人魚--*
此分類上一篇:依然范特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