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21:26:5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我生日快樂


 作詞:鄭中庸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鐵竹堂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妳給的妳拿走的一切

 還愛妳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台長: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燭光晚餐--*
此分類上一篇:位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