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00:59:29|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8遠遠看著妳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段考第一天 照慣例我對班上放的很鬆

畢竟考的重點 老師都劃了 考不好就自己看著半吧!

最近宵夜都吃永和豆漿店 剛好可以吃蛋

看能不能吃胖一點!!



今天狀況很特別 才9點半而已 我就已經到板橋了!

想說乾脆在那用餐 內用 這樣就不用帶垃圾回家了!

當我吃完騎著不怎麼快的腳踏車要回家的路上

遠遠看見有一位讀"及人的女孩"在那買炸雞

本來不以為然 可是當我從她身邊經過的時候

身體不自感覺到 我卻按下煞車 回頭看那女孩 

是因為直覺嗎? 是錯覺嗎? 還是上帝您的安排? 讓我看見妳!

我停下車看那位女孩子 非常肯定是"妳"!

我衝動的把腳踏車停在一旁的牛肉麵店面前

在路的對面 我看著妳在等待宵夜

再妳買炸雞的同時 想和妳說:晚睡的人盡量別吃炸的!容易有痘痘

當妳買好時 往著妳家的方向走 我跟著妳走 卻保持距離...

在那大馬路臨頭 妳停下買飲料 

那時的我 好緊張 好想過去和妳說說話

可是我卻沒有過去假裝沒事和妳說話...

當妳走回家時 沒有走"斑馬線"直接走路妳家大樓的停車場

還會替妳擔心 看四方有沒有車 

想和妳說:過馬路記的要走斑馬線 保護自己的安全!

我跟著妳直到妳走進停車場的時候 我才轉身回家!



本來就沒看到了 爲什麼又讓我看見妳?

跟上去卻沒有和妳說話 只願意在妳後面跟著

擔心怕妳出了事 一個人那麼晚回家

聽誠說:他朋友說過現在那些"等待"的感情 都是幼稚的心態

話在當下 如果只是想報復心態 我認同...

可是 此刻我的心情 只是遠遠的看妳 沒有和妳說一句話

亂竄的心跳就夠我難以應付了 怎麼說是幼稚?

經過幾年了?忘了幾年了?

妳還會為了"哪個人"臉紅心跳嗎? 告訴妳! 我有唷...

"那個人" 也是妳 

妳有發現嗎?我就在妳身後...

騎不快的單車 載滿期待與失望 卻對遠遠的妳自亂陣腳

是我太愚蠢嗎? 還是太過於天真? 根本就是笨蛋 不是嗎?

只是遠遠看著妳 卻為妳心動 擔心妳

我也太沒用了...

上帝 您也太無趣了 竟拿私情和我開玩笑!

上帝 您知道"那個女孩"她在想什麼嗎?

如果知道 我願為您贖罪傾聽您的答案

可是! 上帝 如果是不好的答案 您只有一個答案

請別告訴我! 我還沒對這份感情作好心理準備

我知道上帝您或許答案只有一個 公平的答案!

可是! 現在的我 並不想知道答案...



遠遠看著妳的我 心還為妳跳動。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思念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3/29遇見妳--*
此分類上一篇:傳不出的簡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