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00:21:43|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妳的位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好好 怎麼?

秋天的天氣如此怪異 應該說好天氣!!

我像似著了魔 跑去打球 新埔國中

我希望打好一點 不過 籃框好像對我有"殘念"ㄚ

我怎麼投 怎麼不進 到後面乾脆打籃下

連加菲貓都在說 殘念ㄚ~殘念ㄚ~

休息的片刻 看見那鮮綠的樹 望眼看去

體育館旁的座位似乎做個熟悉人 我看錯了吧

那是幻覺嗎? 怎麼感覺有人在旁邊

忘了吧 有多久了 

我本來就很笨 沒有別人的聰明

那個方向 那個階梯 是不是有妳?

有妳的位子....

台長: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思念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難受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日復一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