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9 18:54:06| 人氣7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輩子的姐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妹妹的關係在小時候其實並不好,因為我很不喜歡跟屁蟲,所以當她像個橡皮糖黏著我的時候,我都會使出小伎倆欺負她,但我不允許別人欺負她,所以當她哭不是因為我的欺負,我都會板著臉安慰她讓朋友知道我不高興,我並不知道為什麼看她被媽媽打或是被朋友打我也會跟著哭甚至是生氣,現在想起來應該說其實我很愛妹妹嗎?但是我那時很常欺負她。

 
小時候,我和妹妹都有好幾本貼紙簿,因為我們都比賽誰蒐集的貼紙好看,有一次她偷了我的貼紙,讓我非常憤怒,那天她哭的非常慘,我也哭得很慘,為什麼呢?因為妹妹哭得太傷心了。還有,小三的時候,我還一氣之下把妹妹關到浴室裡不讓她出來,原因是什麼我早就忘記了,這樣說完後,我小時候真的好壞,對妹妹好壞。
 
我對妹妹態度的轉變是從我上國中開始,因為不在同一個學校了,我很擔心她會被欺負(雖然自己也是惡魔),但是幸好她擁有一群好朋友。上了高一的她,一開始我很討厭,我非常在意她口中常常講「學姐」怎樣如何的,媽媽告訴我,是我在吃醋了。但是我並不承認我在吃那位學姐的醋,因為我才是正牌的姐姐,直到她每天每天都喊著學姐,讓我氣到都不想跟她講話,她才在媽媽的勸誡下不再提學姐的事情。
 
我常常做一些很荒謬的事情,妹妹總是幫我想蒐主意隱瞞家人又或者是陪我同流合汙;那時因為常常跟爸媽吵架,妹妹都變成我的垃圾桶,她聽了我說無數次的想離開家(結果我現在真的非常後悔也非常想家)。我的感情,她總是支持我,無論她喜不喜歡那個人,她都會說:「姐姐喜歡就好。」然後去喜歡我喜歡的人;對於傷害我的人,她氣的比我還兇,我知道那是妹妹愛我的表現,但是她好像真的很生氣耶(燦笑)。
 
什麼時候我和妹妹的感情變的如膠似漆呢?我也不知道從幾何時我開始不在欺負她了(貌似是小五之後),我和妹妹的感情越來越好,好到以前的我可能會覺得噁心(?),但是我好喜歡跟妹妹聊天,現在我才是跟屁蟲、橡皮糖吧!
 
我真的好愛我的妹妹。
 
====我是分隔線====
 
謝謝你,總是這麼挺我,也謝謝你那麼愛我與照顧我,雖然我以前的屁孩行為讓人討厭.....,但是你的不離不棄讓我感到非常的高興與窩心。我們不要這輩子當姐妹就好,下輩子也要當姐妹,親愛的琬苓,我愛你。

台長: 御凜
人氣(74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能白活的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跨了年之後
此分類上一篇:真相只有一個

善變陳
哇啊 !
這篇看來太惹哭了吧 ~~
把事講開來應該感情就可以維持
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我沒有姐姐或妹妹
家有4兄弟-我和大哥有10幾年沒說過話
姐妹情感維繫不容易
能親近當好好抱緊
想想親人間的互動真的很讓哭 :o:
謝謝妳的姐妹情深分享*/-*
2012-12-30 09:20:51
版主回應
(先遞張面紙)

謝謝你喜歡^___^
2012-12-30 12:33:1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