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2 18:46:06|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嫁心情(二)喜餅&婚紗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喜餅,想來歐巴桑從少女時到吃到歐巴桑的年紀,吃到數不清的餅,從十多年前的大盒的超群喜餅到郭元益以及現在最流行的總統嫁女兒用的喜餅… 那個標榜一定要幸福的廣告.. 我都吃過。但是現在輪到自己挑,可真是一時沒了主意,於是約定和娘一起去挑,我們去了台北有名的士林喜餅街,不同品牌及口味的喜餅可真是讓我眼花撩亂,在一陣試吃詢價之後,其實歐巴桑中意的R牌是大方體面包裝精美,一派年輕人的選擇,娘則是中意D牌的大盒有料,可是… 可是………. 那款粉俗ㄟ.. 天啊…, 娘喜歡它喜氣又大盒,親戚一定喜歡,歐巴桑喜歡的那一款,她老人家嫌它內容不實,法式的薄餅不實吃(天啊… ),好吧…在一陣親情攻勢之下,我只好屈服………..屈服於那一盒又大又紅的禮盒…
那婚紗呢? 歐巴桑是個不喜歡也不擅於討價還價的人,也沒時間沒力氣中山北路,愛國東路各走九遍的人,我的原則是設定預算,超過預算的店家則被我自動刪除,我沒法花心思在比價比贈品這上頭,因為我太笨了,所以在中山北路看過一家,愛國東路看過一家,我就決定的,當天,那家店長看看我.. 然後說.. 這樣吧.. 你先不要下訂, 你先試穿店裡一件我為你選的白紗禮服,如果好看你再決定,於是我想.. 嗯…….. 好啊.. 看你能找到一件合我尺寸的白紗又不錯的嗎? 二分鐘之後.. 他讓我進去試……維多莉亞式的婚紗… 歐巴桑只有在夢中才能穿的禮服啊…….!!!!. 我竟然可以穿得上…. 哈哈… 然後店長為我夾上頭紗.., .. 結果毒舌的朋友竟然說… 想不到我也可以這麼漂亮.. 這真是太神奇了…( 氣死我了…).. 回頭攬鏡自照……. 我也覺得我蠻美嘢…. ( 請大家不要嘔吐. 謝謝), 於是我們就下訂金了啊..剩下的.. 就大家擦亮大家的近視眼鏡,隱形眼鏡,或老花眼鏡… 等我拍完後上傳..讓大家一起來笑一笑吧…………

台長: 歐巴桑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