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16:54: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堂鐘聲響起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音機裡聽到教堂鐘聲,一瞬間的疑惑,以為又置身在德國,回到寒假那時候,每天早上洗澡時都會聽到遠處鐘聲日子。隨即明白是收音機裡的音樂帶來的美麗錯誤。但那一幕幕又回到腦海中。

而我之後在德國求學,會不會也因為一個小小的聲音,想起在台灣的一切,想起跟豬ALD在一起的日子,想起我猜,饒河夜市,陽明山,工商城,明志路,伊吉邦。我們的點滴,我們的合與分。一定會很感傷。大學四年,就這樣過去了。

而之後我回台灣後,是不是又會想起在德國的一切,鐘聲,夏雷冬雪,滑雪板,麵包,啤酒。那幾年,也將會這樣過去,不留什麼痕跡。一定也會在某個時刻感傷。

害怕起時間的流逝,害怕我離年老珠黃越來越近,害怕我感傷跟想起往事的時間越來越多,雖然我今年才23歲。但是已經23歲了。不知不覺中。時間開的多大玩笑?走得無聲無息,一秒一秒,催得人心慌。

曾以為對生命豁達的我,這一刻,竟如此想不開!

台長: 關關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