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00:21:1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主婦生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跟NADIA去聽英語堂。無緣。晚崇拜,連她自己也興致缺缺。找了家CAFE就天南地北了起來。
轉眼間三個小時過去,家裡那位也到家了,約了西門町,他說他可以來接我們回家。謝天謝地。
回到家整理NADIA今天送來的書跟衣服,心裡滿滿的快樂。書跟衣服,就是我最大的滿足。還剛好那些衣服我都可以穿哩!雖然不是什麼SUPER TOLL套裝,但是不同的品味,來個ABWECHSELUNG也不錯。
一小時過後,他打電話回家,嚷著肚子餓,拿著話筒就下了廚房,蛋裹漢堡肉,一片火腿夾在三明治裡,簡單的宵夜,外加沖上兩杯果汁。再整理了一下廚房,想到明天中午我不會回家,他又好像沒課:「欸!我放了米下去煮囉!等會溫著,明天中午你就可以配豆腐乳吃了,冰箱裡有青菜,炒一下。我明天中午不會回來。」
「喔。」房裡傳來沒溫度的聲音,示意他聽到了。﹝意思是他大少爺會不會照做還不一定。搞不好嫌懶,下樓去買一份東西回來吃。方便又還不用洗碗。男人。﹞
唉!大三下開始就提早當了家庭主婦,俗稱黃臉婆,除了課業太忙懶得動手之外,三不五時為家務事菜單傷腦筋。大四開始課少了,呆在廚房跟所謂早餐吧的時間也多了,在家裡的時候,生活空間除了廚房就是書桌前,第三名是馬桶上。閒到沒事做跟三姑六婆長舌一下。
這樣不知道叫做體驗人生,還是叫提早進墳墓....
我,還想要青春哪!想要SHOPPING哪!

台長: 關關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