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9 13:27:59|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醞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D,我覺得喔,你這幾天都怪怪的,不太理我,我覺得悶悶的,我看乾脆,我們都不要聯絡好了。

杯D,怎麼會呢?我是在醞釀啊?

哼哼,才不被你騙咧,每次都說在醞釀,害我期待半天,結果都是什麼都沒有。那我也會說我也在醞釀,醞釀便便的情緒。

哈哈,嗯,我真的在醞釀咩...

老公啊,你覺得會不會,我們進展太快了,太快到一種屬於親人的感覺。每天相見,但熱情漸減?
--------------------
忘記怎麼叉開這話題的.
是不是人常都會對重要的東西視若無睹?
所以快窒息了,才發現沒了空氣根本活不下去。
是不是我貪看VCD打電動,開始變得會忽略,忽略親愛的妳的感受?
或許我們已進入一種親人的感覺,但並不是愛已逝去,只是變得會忽略。
親愛的,如果終究我們還是要踏上紅毯的那端,這個問題是我們遲早要面對的。
生活一成不變,就會習慣的話,那我們就發揮創意,讓每天變得不一樣。
如果真的是太久了,讓我們忘記了當初的熱情,那就重頭再追求妳一次,重新再醞釀一缸愛情的甜酒,妳說,味道會和從前一樣嗎?

就這樣,複習從前。妳說,好嗎?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