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5 03:10:0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懶人日記28--蜜月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其實不是沒空就是怕花錢.
趁著小懶人的公司出遊. 老公也騎著摩托車跑到新竹跟團.
這倒是我跟小懶人的第一次出遊.

人真的是蠻需要旅行的. 這樣玩這麼一趟. 心情就好多了.

小懶人真是個單純的女孩. 一堆小羊.還可以跟他們聊天.. 忽然想到. 以前她就是這樣蹲著玩蛞蝓的.

其實小懶人真是蠻可愛的. 你看她笑的多開心.
(唉...我就是被這張著名的笑臉給拐騙失身的. 不再自由.換當奴隸......)

本來她很害怕的. 不過我帶著她殺到興起. 六福村裡所有刺激的玩具. 除了大怒神以外. 全部玩完...

"今天開不開心呢?" 我問小懶人.

"很開心." 她笑的非常的幸福.

"嗯. 我也很開心."

說起來...這次算我們的蜜月旅行. 嗯~~ 總是要好好紀錄一下.

台長: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