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0 15:52:12|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懶人日記26--簡訊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有了手機. 小懶人的日常遊戲就多了一項.-----傳簡訊.

這一日. 2003.9.19.7:37
小懶人早起.傳了簡訊給老公.
臭毛. 早安 ccc....

隔了八分鐘. 2003. 9. 19. 7:45
另一個簡訊
小五郎照鏡子 豬頭豬屁屁 扁公請謝恩

這小懶人的心思啊.. 還是得讓聰明小老公來解讀.

給幾個同學看第二個簡訊. 沒人懂什麼意思.

於是. 我得開堂課來說明.

1.小懶人早起. 心情很好. 想到老公有手機. 趁機偷襲.
想要炫耀自己早起. 臭老公還在賴床.
突顯女王的尊貴.不同凡豬.

2.突然又想到這樣還不夠. 於是又很勤勞的花了八分鐘打中文簡訊.

3.(急便)小五郎照鏡子
咳咳...我叫她便秘女王. 這傢伙最近又皮癢..叫什麼急便小五郎. 哼哼. 諷刺我便的比她快. 再來老是沉睡賴床. 像毛利小五郎.....

豬頭豬屁屁
咳咳...好傢伙. 另有所指說我是豬八戒照鏡子. 看到自己的豬頭跟豬屁屁...

扁公請謝恩
咳咳...這大概是說. 本女王我今天心情好花這麼久的時間. 傳了兩個簡訊..還不涕泣凋零. 感念皇恩.
還不快爬過來叩頭謝恩...

2003. 9. 19. 2300.
小懶人家中. 告訴她我以上的推論.
小懶人說. 沒錯啊~~ 就是這樣.


小懶人老公不禁得意起來 (繼續櫻木花道一下. 哇哈哈哈.... 我好強.)

肥妹. 怎麼樣. 你老公有沒有強. 都可以瞭解到你的心思耶...

這不是很簡單嗎?? 五郎.

蠻難聽的耶. 不要叫我五郎...叫我宅急便我還可以接受...五郎聽起來像什麼武大郎. 還是小狗的名字.

嘿嘿.. 對啊~~ 我以前養的一條狗就叫小郎.. (ooxx...:( )
臭皮. 你要是不滿意. 不然...就叫小五郎好了...

ㄟ.. 很像日本人耶..

不會啊.. 很好聽啊...小五郎. 急便小五郎.. 哈哈哈~~~~~

-----------------------------
突然想到有人說我. ㄟ. 都幾歲了還這麼幼稚啊.

其實我只是童心未泯. 跟我老婆玩習慣了.不知不覺就被感染了....
-----------------------------

臭皮. 跟你說啊.. 昨天我跟同事去買東西. 老闆娘還問我是不是學生啊...

你就說.對啊~~~我還是學生.(空大的學生)

親愛的
其實. 想跟你說啊.. 我們兩個永遠不會老. 童心一直未泯.

天真. 單純.
我們倆一直是這樣的真性情.

我想. 你七十歲的時候. 應該還是這樣的個性.

台長: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